王柏傑苦練吉他成「正港音樂人」!李毓芬大讚:從沒碰過男藝人像他這樣對我♥


王柏傑苦練吉他成「正港音樂人」!李毓芬大讚:從沒碰過男藝人像他這樣對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柏傑.jpg
王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毓芬.jpg
李毓芬

由演員王柏傑、李毓芬、莊晴晴、李李仁所主演的音樂愛情公路電影《絕世情歌》即將上映啦!這一次王柏傑和李毓芬在電影中皆有新突破,像是說自己是音樂絕緣體的王柏傑,為了電影首次在鏡頭前自彈自唱!當他演出時,看到台下觀眾,整個人緊張到面部僵硬狂冒汗;而李毓芬也是從接拍開始就烏克麗麗不離身,拍攝期間也在飯店練到左鄰右舍都聽得到!隨著兩人彈唱的花絮曝光,《絕世情歌》的主題曲也隨之公布,並且延續電影「半首歌」主軸,曝光的MV也不同以往,只有短短的一分半,如果大家想要聽完整首歌,就必須要到電影院一趟才行了!

圖片來源:滿滿額娛樂 提供

對於過去從來沒上台表演過的王柏傑來說,一站上台看到超強的燈光、噴不停的乾冰及台下滿滿的觀眾,讓他一瞬間腦袋一片空白,在台上準備演出時,也是緊張到面部僵硬還不斷冒汗!雖然他也有趕緊澄清說是台上的燈太熱,但也承認要在大家面前自彈自唱真的是一大考驗,雖然開拍前已經上了一個半月的吉他課,同時也和導演一起練習多次歌唱,但在拍攝空檔他還是會拿出手機看吉他老師錄製的影片練習指法,還會躲在角落拿著吉他小聲背歌詞,從原本完全不會彈吉他,在上了幾堂課後就要演出很熟練的感覺,王柏傑認為這是全片最大的挑戰,但自己真的盡力表現,希望成果還不錯。

圖片來源:滿滿額娛樂 提供

除了王柏傑為了電影苦練吉他,李毓芬更是從接拍後就開始烏克麗麗不離身,拍攝期間在飯店練習時,住同一樓層的住戶都聽得到,談到王柏傑和李毓芬兩人相識許久,相處起來就像好哥們,私底下還會互嗆對方,令人意外是的是李毓芬居然會居下風,每每被王柏傑激到啞口無言!

圖片來源:滿滿額娛樂 提供

但提到王柏傑這次演出「文凱」這個角色看似冷酷,實際上內心卻相當熱情的設定,這種同樣也很慢熱的個性和他本人有點像,李毓芬覺得王柏傑在揣摩這個角色的時候,應該也有某部分把自己的個性給帶進去,「過去從沒碰過一位男藝人會像王柏傑這樣,不分男女都一視同仁的對待」,但也幫助她在拍攝過程中能夠直來直往,只擔心拍攝感情戲時會笑場,因為他們已經認識太久,太過了解彼此,反而是在開拍前討論劇本時還聊得比較多,王柏傑更笑說慶幸這次雖然跟李毓芬有一些談情說愛的橋段,但還好完全沒有激情戲,不然太尷尬了。

圖片來源:滿滿額娛樂 提供

電影《絕世情歌》描述懷抱歌手夢卻總是只寫出「半首歌」的文凱(王柏傑飾演),帶著因病過世姊姊(楊千霈飾演)的女兒(莊晴晴飾演)展開尋找父親(李李仁飾演)的旅途,路上遇到同樣正在旅行的菲(李毓芬飾演),三人在旅途中彼此相互激勵,但他們是否都能在旅途中找到各自的夢想呢?就讓我們在12月6日,一起旅行吧!

圖片來源:滿滿額娛樂 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