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醜帥」男星榜出爐!「亞洲王子」李光洙才拿第二名 冠軍讓全網崩潰:肌肉讓人凍未條!


韓系「醜帥」男星榜出爐!「亞洲王子」李光洙才拿第二名 冠軍讓全網崩潰:肌肉讓人凍未條!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過這樣的經驗,第一眼看到男生的時候,並不會對他們有什麼特別的記憶點,可是看久了以後會覺得怎麼好像越看越順眼,而這種帥哥則是被網友們稱之為「醜帥型」的帥哥,不同於一見鍾情的帥氣偶像路線,被歸類在越看越有魅力型的男子!今天就來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在這一年內所蒐集的資料,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前10名的「醜帥韓系男星」吧!

圖片來源:IG/btsnamjoon이광수臉書

NO.10-伊斗俊

韓國男子團體Highlight隊長伊斗俊,以深邃的五官加上單眼皮眼睛,帶點憂鬱的氣息,獲得許多粉絲的愛戴,同時在歌唱、跳舞、演戲都有著優異的表現,還有著大男孩一般喜歡踢球的嗜好,被韓國網友封為「國民男友」。

圖片來源/윤두준 IG

NO.9-柳俊烈

2015年在韓劇《請回答1988》中,深情地守護女主角,暖男的形象獲得不少的人氣!在2017年以韓國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中的學運青年角色受到注目!熱愛足球的他也積極投入公共及環保運動,以內雙小眼睛,加上線條明顯的方形臉,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圖片來源/류준열 IG

NO.8-金宇彬

有著188公分的他,配上剛毅的外表,在2011年以模特兒出道,在2012出演《紳士的品格》、《給美麗的你》逐漸打開知名度,後憑著《2013麻辣一班》、《繼承者們》而走紅!罹患癌症的他,目前依舊堅強的在奮鬥,如此帥氣完美的形象深受粉絲的喜愛!

圖片來源/金宇彬 IG

NO.7-李在旭

因為演出Netflix上播出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科幻推理劇,受到網友們熱烈的關注!他剛毅的臉龐和內雙的小眼睛,讓他看起來很像特別高冷的感覺,不過笑起來之後,則有著超萌超可愛的模樣。演技精湛的他,可以駕馭各種不同的角色,是90後帥哥的代表之一。

圖片來源/이재욱 IG

NO.6-張基龍

從模特兒轉型演員的24歲韓星張基龍(張基勇),擁有「長腿帥歐爸」的出色外貌,去年因在韓劇《Go Back夫婦》飾演張娜拉的初戀「南吉學長」而爆紅!臉型瘦長的他,演起壞人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可是笑起來之後,眼睛彎彎很可愛,劇烈反差讓粉絲們為之瘋狂!

圖片來源/장기용 IG

NO.5-李東海

超人氣天團Super Junior成員李東海,有著大大眼睛以及精緻的五官,以及精湛的舞技和歌聲,還擁有音樂上作詞作曲的天賦,個性幽默搞怪的他,時常在演唱會中逗粉絲們哄堂大笑,在萌系外表下,還有著精壯的身材,配上溫和的歌聲,可以說是該有的全有的人生勝利組。

圖片來源/H a R u IG

NO.4-Rap Monster

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的隊長,在團內擔任主Rapper、製作人,是第一位入選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帥氣的臉蛋下,還有著超高智商,曾在靠自學獲得多益850分(第二次900分),也以自學形式進修英語和日語,而被稱為「腦性男」。

圖片來源/@btsnamjoon IG

NO.3-孔劉

韓國大叔代表之一孔劉,2016年以作品《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兩部,擄獲了多少熟女和少女的心,也因此掀起了大叔潮,在這個小鮮肉的時代下,還能脫穎而出,可以看出有多大的魅力!高挺的鼻子加上深邃的眼神,個性帶點幽默大男孩子的他,前三名實至名歸。

圖片來源/공 유 IG

NO.2-李光洙

有著「亞洲王子」之稱的李光洙,也是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不同於花美男形象的他,有著高挑的身高,綽號「長頸鹿」的他,在深邃的五官以及高挺的鼻子,以其在節目中憨厚的表現,獲得大批的死忠粉絲。

圖片來源/이광수 IG

NO.1-蘇志燮

以游泳健將出道的他,除了有著結實的身材,以深邃憂鬱的眼神,而一身頹廢大叔的氣質,憑藉飾演《對不起,我愛你》男主角車武赫而大放異彩,一舉成為頂級男演員。有著運動員小麥的膚色,以及冷酷的魅力,一站出來就是個故事感十足的魅力大叔,讓全球少婦們為之瘋狂。

圖片來源/So Ji Sub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