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小網紅登Youtuber「好評影響」冠軍!「蔡桃貴」IG粉絲突破百萬 緊咬老爸車尾燈!


最強小網紅登Youtuber「好評影響」冠軍!「蔡桃貴」IG粉絲突破百萬 緊咬老爸車尾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台灣知名百萬Youtuber「蔡阿嘎」以拍攝搞笑時事影片走紅,和妻子二伯婚後生下寶貝兒子「蔡桃貴」,時常透過鏡頭紀錄兒子的成長過程,「蔡桃貴」才一歲多就是人氣網紅,可愛笑容迷倒大批粉絲,近日Instagram粉絲人數突破百萬,同時他也坐穩「Youtuber好評影響力」冠軍寶座,可見人氣十分高。

圖片來源/蔡桃貴

目前一歲多的「蔡桃貴」是台灣「網紅始祖」蔡阿嘎和「二伯」的兒子,夫妻倆平時會在專屬菜桃貴的粉專、IG上傳桃貴的生活點滴,只要一有可愛照,按讚數幾乎篇篇破萬,擁有超高人氣,日前蔡桃貴的instagram粉絲數更突破百萬!蔡阿嘎夫妻倆也開心地在IG上以蔡桃貴的語氣發文「哇哇哇~ 我的IG正式突破100萬人追蹤啦!!!!!(歡呼)大大感謝哥哥姐姐每天的發漏跟愛心啊!!! 」

 

另外,IG貼文中也神秘透露「阿爸阿母說100萬的禮物快做好了,下禮拜就會公布了喔!!!(期待)」。桃貴粉絲人數突破百萬,令許多網友也在該篇貼文下開心留言,「恭喜貴貴!」「直接打翻阿嘎!」「要超越爸爸了嗎」「因為你值得」「恭喜貴貴,愛你」「哇好厲害的貴貴,衝向200萬」,還有粉絲期待表示「恭喜老爺賀喜老爺~準備妹妹的IG蔡波能的給我們追」。

圖片來源/蔡桃貴

然而超人氣的蔡桃貴不只是《數位時代》台灣百大網紅人氣票選冠軍,目前更是《網路溫度計》統計「Youtuber好評影響力」冠軍,該評選是「根據網路聲量與網友語意情緒,以數值呈現分析對象在主題內的能見度與網友評價」,蔡桃貴網路聲量達到165549,甩第二名八萬多。

圖片來源/蔡桃貴

圖片來源/網路溫度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