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野戰富少」被封殺!「港版瑤瑤」現況曝光 5年後成「人生勝利組」引網驚嘆!


「公廁野戰富少」被封殺!「港版瑤瑤」現況曝光 5年後成「人生勝利組」引網驚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芊妤.jpg
林芊妤

香港女藝人「林芊妤」因為型神似郭書瑤而有「港版瑤瑤」之稱,在2009年憑藉著在戲中扮演性感模特而開始引起觀眾留意,她也曾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在香港是小有名氣的女演員。而她亮麗的外型也深受網友們喜愛,然而在2014年時因為在一家百貨公司的廁所內與一名富二代待了近30分鐘,在廁所內露骨的對話也全都被媒體曝光後,林芊妤的名聲瞬間一落千丈,更被香港電視台封殺,如今5年過去林芊妤的生活也成為許多網友欣羨的對象。

圖片來源/林芊妤

圖片來源/林芊妤

在2014年時,林芊妤曾被傳出和富二代在公廁內辦事時,嬌喘的聲音被全程錄音並被流傳到網路上,林芊妤事後也解釋當時只是在廁所內親吻,並非網路謠傳的模樣,在當時林芊妤甚至還因為這件事而被香港電視台封殺,演藝之路遭到中斷。隨後林芊妤也開啟了另一條演藝道路,她轉戰成為一名瑜伽老師以及Youtuber,並時常在Youtube分享健身影片,目前頻道擁有83.7萬人追蹤,人氣相當旺,也因為持續健身雕塑體態,林芊妤的身材也相當玲瓏有致,時常會在IG上發出許多福利照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林芊妤

圖片來源/林芊妤

然而在公廁事件爆發的4年後,在2018年林芊妤和銀行高層男友「翟志榮」帶球結婚,雙方也都只邀請家人出席,並沒有告知他人,她結婚時也提到:「因為我們都喜歡簡簡單單,也認為結婚是很簡單的事,所以全場只有我們的家人,和我的幾個好姊妹們」,更在去年10月16號時順利產下一子,也時常在社群上發出和老公、小孩的有趣互動,而她也持續勤練瑜伽維持好體態,不論是穠纖合度的身材還是婚後美滿的生活都令許多網友欣羨。

圖片來源/林芊妤

圖片來源/林芊妤

14年時林芊妤被傳出和富二代在公廁內辦事時,成為演藝圈中的焦點,甚至還被電視台高層封殺,中斷了演藝之路。如今林芊妤也和圈外男友結婚並生下一子,相當幸福美滿,而她姣好的身材同樣也是網友持續關注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