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造假風波延燒…IZ*ONE活動全喊卡!網爆成員身心受影響:希望解散!


節目造假風波延燒…IZ*ONE活動全喊卡!網爆成員身心受影響:希望解散!

韓國選秀節目一直都是許多明星的搖籃,近年來吹起選秀風的韓國,讓粉絲們一起參與了練習生追求夢想的過程,引發許多關注。其中,近年來最受矚目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近日被韓國檢調單位爆出「作票」風波,而導演安俊英也已經承認,表示第3季和第4季確實造假,其實節目組在一開始時,就已經內定了結果人選,造成一陣譁然!

圖片來源/SBS Youtube

圖片來源/SBS Youtube

根據韓媒報導,近日《Produce 48》和《Produce 101》的導演安俊英承認了第3季和第4季的結果,其實有經過內部修改排名,並坦言,從去年的下半年開始,就接受了各個演藝社超過40次的招待。根據韓國媒體估算,其每次招待金額約超過百萬韓元,總計共超過一億韓元(約新台幣260萬),消息一出,立刻震驚整個韓國演藝圈,也讓從節目出道的團體「IZONE」和「X1」大受影響,活動接連取消,不僅確定缺席MNET於12月4日在日本舉辦的音樂盛典「MAMA」,原發行專輯的計畫也被暫緩。

圖片來源/IZONE Twitter

圖片來源/X1 IG

圖片來源/X1 IG

原先 IZ*ONE在近日即將發佈首張正規專輯《BLOOM*IZ》,但因為被造假風波受到了影響,所屬經紀公司已經將在11日舉辦的新專輯showcase計畫取消,而專輯也將延期發售,除此之外,原本已經完成錄影的MBC綜藝《My Little Television V2》, 也決定在11日播出的節目中將IZ*ONE的部分全部剪去。即將上映的實況電影《Eyes on Me》,片商也於 8 日發出官方聲明,表示這齣紀錄了 IZ*ONE 演唱會實況的電影原定於 15 日上映,但如今「不得不暫時延後」。事件爆發後,IZONE和X1幾乎已停止所有活動。

圖片來源/IZONE Twitter

最新成立的男團X1也因為造假風波遭到全面停工,直接取消所有的行程和宣傳。因為風波越演越烈,甚至傳出有團員因為受到韓國網民抨擊,身心都受到影響,更有傳言表示團體將面臨解散的危機,據悉,有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IZ*ONE成員的情緒很不安,公司首先是要穩住成員們的心,但同時也很清楚這種情況下無法再活動下去。 」,不過目前已經遭到製作《PRODUCE 101》的Mnet電視台否認:「IZONE的新專輯的確延期了,但沒有討論過解散。」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