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系女神「本本」巧遇一窩小奶貓 「全部打包」神救援:費用我們全部支出


蘿莉系女神「本本」巧遇一窩小奶貓 「全部打包」神救援:費用我們全部支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知名人氣網紅江佑真(本本)長相甜美可愛以外還擁有傲人身材,她時常在個人粉絲頁上分享許多美照,善良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也吸引不少粉絲喜愛,臉書和instagram上分別有超過26萬和51萬粉絲追蹤,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也有54萬訂閱,平時還喜歡在影音平台「抖音」上拍攝許多影片的她,也擁有超過24萬粉絲,人氣超夯。日前她在instagram平台上分享偶遇幾隻等待救助的小奶貓的故事,過程相當暖心。

圖片來源/江佑真-本本️️️️️

本本日前在她的instagram限時動態表示,「今天在停車準備去國中校慶的時候,在車廠遇到一隻很黏人的黑貓一直在我的腳邊圍繞」於是她在活動結束後就打算去問車廠主人能不能帶走那隻黑貓,不料一問之下,意外得知還有流浪貓剛生了一窩小貓。本本原先想接收剛出生的流浪小奶貓,但工作關係無法而躊躇,最後決定聯絡可以將小貓奶大的地方,等小貓長大再由本本負責送養,期盼能找到願意收養小貓的好心人。

圖片來源/江佑真-本本️️️️️

本本同時還提到「撿到這些奶貓的人真的很有愛心,雖然沒有經驗還是想辦法泡奶粉餵牠們,當他們正苦惱也覺得養不活的時候我們就出現了」,她不禁慶幸「幸好今天有逼自己回到三峽,不然我就不會遇到這些貓咪也沒辦法救牠們了。」、「如果這隻黑貓看到我沒有一直蹭我,我就不會萌生回來問能不能帶走的想法,我就不會得知有一群小幼貓了」,但她卻也透露最後只帶走了奶貓,原先的那隻黑貓等了好久等不到。

圖片來源/江佑真-本本️️️️️

本本最後也透露小貓現在的狀況不太樂觀,「目前總共剩下三隻,兩隻因為截肢撐不下去,一隻不知道怎麼樣也斷氣了」,「現在奶貓在一個很安全而我們也認識的地方」,並且強調「然後貓貓的費用全部由我們這邊支出,等貓貓長大後再來幫他們找新家」,而她也透露「安置好小貓後,又遇到一隻飛不起來的鳥,只好先將牠送到鳥醫院,並且會請朋友照顧到康復後送到野鳥協會請他們處理」。

圖片來源/江佑真-本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