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車頭燈暴風成長!歷經「A→C」再報好成績 限時動態揭豐胸秘密:目標F


「瑀熙」車頭燈暴風成長!歷經「A→C」再報好成績 限時動態揭豐胸秘密:目標F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知名人氣實況主「瑀熙」,目前轉戰youtube經營頻道「瑀熙 Yuci」,影片內容主要分享實測、開箱、談話類型等,頻道累積了47萬粉絲。她曾在網路上分享豐胸心得影片,表示靠自己的努力從A到C。而日前瑀熙在限時動態大方回答網友問題,更一次揭開關於自己「胸部」的謎題!

圖片來源/瑀熙

 

知名實況主「瑀熙」從高中開始經營社群軟體,後來因英雄聯盟的實況而走紅,由於甜美的外型,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如今瑀熙轉當youtuber經營頻道,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開箱以外,她也曾在頻道上分享「A-C罩杯秘訣」影片,透露自己從A到C的方法,讓許多貧乳女孩受益不少。

 

圖片來源/瑀熙

 

而近日,瑀熙在instagram上回答網友問題,不但透露目前罩杯等級已來到D,更大膽設下目標希望能達到F!瑀熙也揭開近日的豐胸祕訣表示,近期有到美胸按摩店按摩,並搭配服用女性荷爾蒙,才漸漸地成長到D罩杯。不過由於目前瑀熙仍在實測當中,加上她擔心會有人對此過敏,因此目前無法公開店家,但是她也承諾,等到自己成長到F,並且身體狀況一切良好時,會再分享給粉絲。同時瑀熙也透露想豐胸的原因,「想變大的原因沒什麼,就跟你們一定也有不滿意自己的地方,因為我骨架很小,D一點也不D。」

圖片來源/瑀熙

由於骨架小的關係,瑀熙也和按摩師討論「認為至少要F才是正常人看起來的D」,同時她透露現階段「D罩杯卡兩個月,到E之路非常艱難,但我會努力的」,並建議小胸女孩如果對豐胸有興趣,可以到頻道「瑀熙 Yuci」,搜尋她曾經分享過的豐胸影片。

圖片來源/瑀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