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妹 → 性感辣妹!「鞠婧禕」泳裝照曝光 「中空濕身照」網全噴血!


清純妹 → 性感辣妹!「鞠婧禕」泳裝照曝光 「中空濕身照」網全噴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鞠婧禕.jpg
鞠婧禕

大陸女星「鞠婧禕」曾經是SHN48的成員,擁有甜美臉蛋、清新氣質的她,剛出道時被日媒稱為「中國四千年美女」,單飛後接連拍攝許多電視劇,曾經拍攝過《九州天空城》、《芸汐傳》,也在《新白娘子傳奇》演出白蛇一角,還曾在微博上的「古裝四美大賽」以58萬票力壓迪麗熱巴。日前網路上曝光她一組早年的泳裝性感造型,引起網友騷動。

圖片來源/鞠婧禕

近來網路上曝光一組鞠婧禕早年的泳裝照,只見照片中的她留著斜瀏海長髮,身穿白色碎花比基尼,在海邊開心玩水,白皙的肌膚和平坦的小腹相當亮眼。照片中的她和一群當時的隊友在一起,而當所有女生都在各種擺pose大秀身材,秀上身的秀上身,秀腿的在秀腿,而鞠婧禕僅憑一個小細節也是成為了全場最引人注目的女孩,那就是她把頭髮放在了自己的胸前,看得出她潛意識裡是一個很保守的女生,當然現在的她也並不是靠身材來博人眼球,而這個小動作反而更加的凸顯了她的氣質。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這組泳裝照是出自她過去的組合「SHN48」成員一起拍攝的一支MV《盛夏好聲音》,花絮影片裡的她和隊友在海邊開心玩耍,對此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鞠婧禕的五官和氣質與如今相差很大,說道:「當時小鞠還不到20歲,稍微有點嬰兒肥,好幾年過去了我思尋有點變化也正常吧」。

圖片來源/微博

日前鞠婧禕參加優酷「雙11狂歡夜」,以雙馬尾造型全新風格甜美亮相,演唱新歌《戀愛告急》的同時,還和郭采潔、張碧晨一同演唱經典歌曲「美麗新世界」,令粉絲相當興奮。

圖片來源/鞠婧禕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