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演唱會爆「和解破局」!福茂氣炸發聲明痛批:人前一套,背後說謊沒道德!


韋禮安演唱會爆「和解破局」!福茂氣炸發聲明痛批:人前一套,背後說謊沒道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韋禮安.jpg
韋禮安

歌手韋禮安跟前東家福茂唱片的合約糾紛至今仍未解,而他最近也在南京舉辦演唱會時,透露說雙方8日才首度進行調解庭,結果卻破局!讓他百般無奈的說,「很願意調解、和解,也有釋出誠意,但沒有成功」,去年他發聲明說要離開福茂,就已經先跟老闆來回溝通一年了,卻被回說「要講合約就去法院講」,沒想到韋禮安在演唱會說完這一番話之後,福茂竟發聲明說他都在說謊!

圖片來源:韋禮安臉書

韋禮安9日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開唱,他也特別在台上跟大家分享他的心情並提到,「8日雙方才開和解庭,律師建議以和為貴但可惜和解談判不成功!在情感面的部分,十年的合作,箇中滋味,很難用三言兩語就能跟外界說清楚,不過這個事件有諮詢過不同的法務,得到的結論都是站得住腳,相信一定可以挺過風波!」

圖片來源:韋禮安臉書

圖片來源:韋禮安臉書

而韋禮安也難得感性的說,「和前東家合作十年,現在狀況好像情侶分手,沒辦法說誰付出比較多誰付出比較少,會造成現在的結果只能說遺憾。在2018年底決定離開之前,已跟前東家開過多次會議,前後花了一年的時間,都無法達到共識。在發聲明離開之後,雙方就再也沒有聯絡,出社會久了,沒辦法討好所有人,多說無益,大家都需要時間消化情緒,認為日久見人心,時間會還自己一個公道」。

圖片來源:韋禮安臉書

對此,福茂也特別發出聲明表示,「雙方律師在法庭的共識是繼續調解,沒有所謂破局之說,真不知道為什麼連法院的事情這麼清楚的事情,韋禮安都要說謊?看來是韋禮安自己不想和解,把責任推給福茂!」還說韋禮安是「貪婪要價,表裡不一,滿口謊言」的人!

圖片來源:韋禮安臉書

福茂還特別奉勸韋禮安,「希望得到很高的金錢,要靠自己真正的成就和努力,不應該獅子大開口,在音樂界還有一項很重要的態度是誠實,人前一套,背後說謊攻擊,是很不道德的行為!引起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韋禮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