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妙麗」艾瑪華森都暗戀他!「跩哥馬份」近況曝光…18年後「男神崩壞」網全嚇傻!


連「妙麗」艾瑪華森都暗戀他!「跩哥馬份」近況曝光…18年後「男神崩壞」網全嚇傻!

32歲的英國男星湯姆費爾頓(Thomas Felton)在風靡全球的經典作品《哈利波特》中飾演哈利的死對頭「跩哥‧馬份」,他日前在IG上傳與當年片中造型同框的照片,並以拇指指向自己當年嫩照中的帥樣,現在則滄桑許多,不禁令一票網友紛紛感嘆表示:「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湯姆費爾頓在14歲時,參與拍攝知名的系列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以角色「跩哥‧馬份」的身份走紅全球。雖然在書中是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但由他所演繹的馬份卻憑著帥氣的外型,以及帶點邪氣的笑容,迷倒了萬千少女,當年甚至曾有粉絲在T恤印上「馬份是我男朋友」等字樣,而當初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也曾經透露,在拍攝電影時曾經暗戀過湯姆費爾頓,但如今兩人已經是兄妹一樣的朋友,關係相當好,還經常拿這件事出來開玩笑。迷人的程度甚至連作者JK羅琳也笑稱,這是湯姆費爾頓演出實在太有魅力!不過現年已經32歲的湯姆費爾頓,卻漸漸和男神的稱號分道揚鑣,不僅時常被拍到外出不修邊幅的樣子,更被網友嘲笑他是「流浪漢風格」,18年來他外表的老化速度幾乎是肉眼可見,相當令人驚訝。

圖片來源/湯姆費爾頓

圖片來源/湯姆費爾頓

8日時,湯姆費爾頓在Instagram貼出了一張照片,照片中他穿著《哈利波特》裡「史萊哲林學院」的綠色制服,表情有些無奈地用手指著一旁自己飾演「馬份」時的劇照,並配文:「Agings a bitch.」。雖然照片裡他仍是一頭金髮,不過髮際線卻後移的相當嚴重,甚至已經有了抬頭紋,模樣十分滄桑。而網友看見這樣的對比後,也紛紛建議他也許可以改變髮型,畢竟如今他其實也才32歲,然而外貌對比之大,令人感嘆!

圖片來源/湯姆費爾頓

事實上,湯姆費爾頓當年為了演出一頭淺金色頭髮的「馬份」,多年來一直要定期把深色的頭髮染成淺金色。在拍攝《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期間,他至少每星期都要把頭髮和眉毛染淺色,對髮質和頭皮的傷害影響相當大,因此他如今髮際線的問題,很可能其實是受到角色影響。

 
 
 
 
 
 
 
 
 
 
 
 
 

Agings a bitch

Tom Felton(@t22felt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