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表演急喊卡!PO「嘴含呼吸器」虛弱照道歉:真的不想大家失望!


女神卡卡表演急喊卡!PO「嘴含呼吸器」虛弱照道歉:真的不想大家失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西洋流行樂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以百變的造型被大家所認識,憑藉著搞怪的作風全球圈粉無數。相當忙碌於工作的她,原定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駐唱,不料卻傳出因為病倒而取消演出,令她十分自責,在社群網站上寫下長文,向等待已久的粉絲道歉:「我真的不希望讓大家失望,但我虛弱到沒辦法進行今晚的表演」!

圖片來源/LADY GAGA

圖片來源/LADY GAGA

去年12月開始,女神卡卡重拾本業,再度展開《Enigma》駐點演出,原訂一共32場表演,再加上一場「安可」,要一路唱到明年5月。因為行程緊湊,近期她馬不停蹄,在美國展開一連串演出。不過也許是過於操勞,女神卡卡的身體開始出現問題,最後因為生病而不得不臨時取消演唱會。7日時,她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自己的近況照。照片中,女神卡卡摀著自己的臉,嘴巴含著呼吸器,手上則還吊著點滴線,看起來相當虛弱,而她也難過地發文向粉絲們表示:「我真的很沮喪,有這麼多的人特地來看我,我卻因為鼻竇炎和支氣管炎不能表演」透露自己狀態不佳,感到十分不適又非常難過,「我真的不希望讓大家失望,但我虛弱到沒辦法進行今晚表演」,並承諾她的粉絲們,自己一定會盡力補償。

圖片來源/LADY GAGA

雖然女神卡卡的道歉相當有誠意,但是不少歌迷對於她臨時取消表演,似乎還是難掩失望。消息一出後,陸續有歌迷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相當難過:「我在8月18日拿到了門票後,就一直盼望著今晚,已經等了整整一年」、「真的很傷心」。

圖片來源/推特

女神卡卡去年主演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並獻唱主題曲《Shallow》,憑藉著優異的演技和深厚的歌唱實力接連在葛萊美、奧斯卡和金球獎摘金。前陣子她在台上表演時,也傳出和男粉無尾熊抱,結果因為太忘情意外跌落舞台,讓女神卡卡頭部著地重摔的新聞,嚇壞現場觀眾。不過當時女神卡卡並沒有中斷演出,也繼續順利地完成演唱會,更在途中為了安撫歌迷,而笑稱上演了《鐵達尼號》的戲碼:「我們墜落的時候就像傑克和羅絲抱在彼此懷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