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威爾史密斯「就醫實況」全曝光 PO「重要部位」直呼:我有打上馬賽克!


影 ∕ 威爾史密斯「就醫實況」全曝光     PO「重要部位」直呼:我有打上馬賽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剛結束電影《雙子殺手》宣傳之旅,從台北離開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近日在個人的社群網站上,PO出了自己從檢查到照胃鏡,最後切除瘜肉的過程,呼籲粉絲們重視大腸癌風險的重要性。相當具有幽默感的他,還特地在屁股的地方打上馬賽克,逗樂一票粉絲!

圖片來源/Will Smith IG

圖片來源/Will Smith IG

今年51歲的威爾史密斯是好萊塢的國際級巨星,演出過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作品,包括《絕地戰警》、《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自殺突擊隊》等等。近日在結束新電影宣傳之後,他在IG上傳了一支照大腸鏡的影片,在準備照大腸鏡之前,他幽默地秀出穿著手術服的自拍影片,並且配上文字:「他們說有5千萬人追蹤的IG不能露屁股,所以我只能穿手術服秀給大家看」,並且在影片中屁股的部分打上馬賽克,讓一票網友們紛紛笑翻!

圖片來源/Will Smith IG

圖片來源/Will Smith IG

在今年八月時,威爾史密斯的專屬醫生艾拉史丹佛(Ala Stanford)曾表示,在上一次的例行健康檢查中,發現了史密斯體內長出瘜肉,在經過判斷之後,發現這應屬於高風險致癌的「線性瘜肉」,因此建議史密斯立刻動手術切除。而威爾史密斯也將整個過程拍成簡短的紀錄片,並上傳到個人的Youtube頻道,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影響力,呼籲大眾們應當重視檢測癌症的早期徵兆。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線席瘜肉非常可能導致罹患大腸癌,而大腸癌在台灣十大發生高居癌症中排行第一,並可能嚴重導致死亡。史密斯透過自身檢測的過程以及和醫生的訪談,提倡大眾「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並呼籲大家「及早檢查,盡早治療」的重要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