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男星大爆私密事! 「每年帶女兒檢查處女模」挨轟:是為了她好!


漫威男星大爆私密事!  「每年帶女兒檢查處女模」挨轟:是為了她好!

今年39歲的美國知名饒舌歌手T.I.(Clifford Joseph Harris Jr.)出道多年,發行過許多專輯的他,近年更參演漫威電影《蟻人》系列的演出,在世界各地都有許多粉絲擁護。近日他錄製節目時,竟在節目上爆料,自己每年都會帶著女兒去婦產科檢查,她的「處女膜」是否完整,在網上引起一片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troubleman31

近期,T.I.錄製節目《像我們一樣的女子》(Ladies Like Us)時,竟大爆關於「性教育」的想法,引起軒然大波。T.I.表示,自從女兒戴潔‧哈里斯(Deyjah Harris暫譯)16歲開始,每逢生日時,自己就會在女兒的門板上貼便條貼「明天,9:30」,並依約帶著女兒到婦產科做「處女膜檢查」。除此之外,T.I.還表示,自己更要求戴潔簽署一份同意書,讓他可以得到一份更加完整的結果。

圖片來源/@troubleman31

圖片來源/@princess_of_da_south

雖然醫生曾向T.I.表示,就算沒有發生性關係,處女膜還是有可能在多種情境中自然破裂,不過T.I.立即以:「她不騎馬,不騎自行車,不參加運動」反駁,要醫生立刻檢查處女膜,並將結果給他,更向主持人透露,今年18歲的戴潔處女模仍十分完好。T.I.表示,自己會有這樣的舉動,是因為許多年輕人長大成人後,都會希望父母當初可以「多保護自己一點」就好,所以他才希望趁現在有機會時,能夠「多保護女兒一點」。

圖片來源/@troubleman31

圖片來源/@princess_of_da_south

但在節目播出後,T.I.的行為舉止立刻引起許多批評的聲浪,許多網友認為他的舉止已經侵犯了女兒的隱私,紛紛怒控他「噁心、控制狂」,更抨擊他的思想被父權主義影響,非常不尊重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