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圖「衰運的布萊恩」主角現況曝光!  「已有2個小孩」:根本不叫布萊恩!


梗圖「衰運的布萊恩」主角現況曝光!  「已有2個小孩」:根本不叫布萊恩!

現代生活壓力大,不少網友會苦中作樂,尋找讓自身舒壓的方法。隨著網路科技的進步,人們在使用社群網站時,經常會透過「梗圖」的幽默,讓自己會心一笑,也分享給朋友這份喜悅。在眾多的梗圖當中,有一張「衰運的布萊恩( Bad Luck Brian)」你一定看過,而這名網友會成為梗圖主角的原因曝光之後,讓一票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belleaya

這張照片中,這名戴著牙套的男孩正笑到一半,眼睛看向某個定點,像是無意中被捕捉到的畫面,「醜得十分可愛」,讓網友們紛紛將他的照片作為梗圖,並配上許多「地獄梗」,營造出他「又衰又可憐」的形象,在網上廣為流傳。事實上,雖然網上都稱他為「布萊恩」,不過在照片爆紅後,他的身份也隨之遭到起底,這才發現其實他的本名並非布萊恩,而是凱爾‧克拉文(Kyle Craven暫譯)。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事實上,這張「不太正經」的照片是凱爾的畢業照,他將照片上傳到臉書後,在2012年初時,被朋友配上「第一次考駕照,就因為酒後駕車被捕」等文字上傳到社群網站,結果一夜之間爆紅。雖然網路上有許多對這張照片的惡意嘲諷,不過布萊恩並沒有放在心上,表示自己也覺得「很好笑」,更透露他認為最好笑的是「爸媽離婚了,沒人想搶監護權」這張梗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凱爾透露,現在自己已經30歲了,在自家的建設公司工作,不但已經結婚,還生了2個小孩,和梗圖悲慘的境遇不同,生活十分美滿。而他也表示,在梗圖爆紅後,自己因此有機會拍了一隻麥當勞的廣告,是一個很酷的人生經驗。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