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骨折」發文求救!謝金燕討拍不想去醫院 網友歪樓:這難道是骨折美~


「小拇指骨折」發文求救!謝金燕討拍不想去醫院 網友歪樓:這難道是骨折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金燕.jpg
謝金燕

台語電音天后「姊姊」謝金燕,雖然目前已經44歲,卻仍保有凍齡的外貌以及超火辣身材,平時也很常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生活照來跟粉絲互動,昨天(7日)她也在instagram上跟粉絲們求助說「小指好像骨折了!」,還說「它好像歪歪的」,並且同時曬出自己的自拍照,讓粉絲們擔心之外,還整串留言大歪樓!

圖片來源/謝金燕

圖片來源/謝金燕

謝金燕7日在IG上發了新的貼文,一開頭就直接告訴粉絲說,「姐的小姆哥好像骨折了怎麼辦,不想面對現實不想去醫院...它好像歪歪的!」雖然她是在替自己的手指求救,但貼出來的照片,卻是3張美照,而且都沒有拍到手指的情況!連她自己也在貼文的最底下hashtag自嘲「文不對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美美的,這就是謝金燕」。

圖片來源/謝金燕

圖片來源/謝金燕

我們從她曬出的3張美照中,可以看到她手上端著五穀飯,一頭中分長髮自然垂下,張大眼睛凝視鏡頭微嘟嘴,凍齡美貌讓人幾乎看不出她的實際年齡!網友們也紛紛歪樓留言表示,「這就是所謂的骨折美」、「姊姊你好美」、「太美太美太美了」、「姐姐不管怎樣都美!」、「姐連吃東西都跟洋娃娃一樣正」,也有網友擔心她的骨折情況,勸她趕緊去看醫生,「是太瘦骨折了吧?骨折真的很痛!」、「要去看醫生哦!不要讓美女的手指變歪歪了」、「真的假的?那現在的狀況還OK嗎?姊姊的傷勢如果沒有好轉,我怕無法專心上班」。

圖片來源/謝金燕

圖片來源/謝金燕

而經紀人球球則是透露,手指骨折狀況已經持續很多天,「看起來更腫她也更痛了,會帶她去看醫生,不然小拇哥跟大拇哥會分不清楚。」,應是與謝金燕近來提重物有關,也並非先前舊傷,會趕緊就醫了解情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