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踢爆曾吸毒!PGONE「徹底黑化」大反擊 爆氣抖「嘻哈圈爛事」!


被踢爆曾吸毒!PGONE「徹底黑化」大反擊 爆氣抖「嘻哈圈爛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2012年時在大陸說唱圈嶄露頭角的嘻哈歌手「PGONE」本名王昊,在短短一年的時間內獲得「鋼鐵麥克」長春賽區的冠軍,接著又連續拿下問鼎各大Freestyle Battle比賽冠軍,在2017年時參加《中國有嘻哈》時在比賽中也展現出精湛的說唱實力,並和GAI並列為冠軍。然而在年底時卻爆出夜宿李小璐、歌曲教唆吸毒等事件,導致PGONE遭到全面封殺,也疑似導致嘻哈文化在大陸被封殺。然而在30號時PGONE與李小璐的親密片後,引起眾多Rapper不滿,其中曾參加過《中國新說唱》的選手「楊曉川」更在文中揭露PGONE的「違法行為」。

圖片來源/PGONE

30號下午微博出現了三段PGONE與李小璐的親密影片,兩人除了在鏡子前自拍之外,更穿著情侶裝在沙發上大玩手指舞,接著更在鏡頭前嘴對嘴接吻,宛如熱戀中的情侶,隨後PGONE也在當天發聲明表示影片是在今年3、4月拍的,也承認過去和李小璐有段感情,聲明一出後眾多Rapper也開始發文暗諷PGONE,更有人寫歌開始diss他。在11月1號時,參加過《中國新說唱》的選手「楊曉川」發文表示:「如果2017有嘻哈冠軍是楊和蘇&Ice&王以太。那麼今天的中國嘻哈圈就不會是這樣的了」,更在留言區中回應網友時提到:「你問問PG1 2016在西安見了一個人,和他飛了一根電子的(大麻菸)」,抖出PGONE曾吸毒的黑歷史。

圖片來源/楊曉川

圖片來源/楊曉川

而在11月6號時,PGONE再次於微博上發文寫下:「差不多接近尾聲了,我也對你們差一個真誠的道歉,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也提到這兩年來他背負與經歷了許多超出他能負擔的事情,也表示自己「不聰明,但絕對不惡」,隨後說到「每個rapper自身什麼樣子,他們自己心裡再清楚不過,被唾罵、被圍攻、被說成人品敗壞的就我一個」,更爆料很多毀三觀的事情遠比他的事精彩許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當PGONE發完微博長文後,轉至IG上抒發個人情緒,寫下:「同行diss我就得受著,我diss back就是黑化」,更提到自己現在的心情非常不好,表示:「你們再自命清高點~沒準我就把hiphop圈這幾年的爛事給你們嘮嘮,讓你們看看這幫『人品』好的rapper都是什麽屌樣子」,言詞間對落井下石的Rapper們感到非常不滿。

圖片來源/PGON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