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直播「突見無毛貓」竄出 網認「一特徵」忍不住掉淚:是雪莉的貓!


希澈直播「突見無毛貓」竄出  網認「一特徵」忍不住掉淚:是雪莉的貓!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SJ)昨出道滿14周年,成員陸續開直播與粉絲慶祝,希澈也在他的Youtube頻道「希tube」中開直播與粉絲聊天。結果眼尖的網友發現,直播開始時,畫面突然閃過一隻粉色無毛貓,雖然提問希澈,但對方並未回應,最後網友透過蛛絲馬跡比對之後發現,這隻貓疑似是雪莉的貓,在網上引起一陣譁然!

圖片來源/@kimheenim

圖片來源/@jelly_jilli

韓團Super Junior的成員希澈近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幽默、能言善道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在他逗趣的舉止下,其實有顆溫暖細膩的心,跟公司後輩的關係也很好,和近日因為憂鬱症而在家自縊身亡雪莉,也是眾人皆知的好朋友。近日有網友發現,希澈似乎領養了雪莉的寵物貓,在網上引起熱議。當時希澈在直播時,周遭不時傳出貓叫聲,隨後一隻粉紅色無毛貓更突然出現,在背景中探頭探腦,之後一躍跳上電腦桌,而希澈在把跳到桌上的貓咪抱走後,便不受影響繼續直播。雖然有粉絲好奇提問:「這隻沒見過的貓是誰的?」,但是對於貓咪來歷,希澈沒多做解釋,只表示是「秘密」,一語帶過話題。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jelly_jilli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jelly_jilli

不過後來有網友比對截圖,發現螢幕中短暫出現的貓咪耳朵特徵,和雪莉生前養的無毛貓「布林」相似,加上希澈與雪莉的好交情,推測他可能是在雪莉離世後收養了貓咪,令網友相當感動,紛紛表示,「說不定真的收養了,真是個好人啊我要哭了」、「真是個不錯的人啊!」、「希澈好暖哦」、「這樣看起來兩個人真的很親」、「金希澈越看越帥、越了不起的感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