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猛撩小鮮肉!王俊凱「曖昧5字」回撩 狂粉秒爆氣:蔡依林給我注意點!


天后猛撩小鮮肉!王俊凱「曖昧5字」回撩 狂粉秒爆氣:蔡依林給我注意點!

中國人氣天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最近在北京舉辦《無邊界》個人演唱會,從13歲出道這6年以來,這是他的首場個人演唱會,其中最大的亮點是,他邀請到天后蔡依林Jolin來擔任嘉賓,兩人共同合唱新歌《心引力》,有趣的互動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演唱會結束之後,王俊凱也在個人微博發文對蔡依林表示感謝,蔡依林也在微博回應他,沒想到竟遭熱情粉絲怒嗆「你給我注意點!」

圖片來源/TFBOYS 微博

圖片來源/蔡依林 微博

在個人演唱會結束後,王俊凱在個人微博上發表了心中的感動,「花了六年時間,在這個我正式出道、得獎的地方,開了我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大家久等了!」在短短的一句話當中,可以感受到開完演唱會後滿滿的激動與感觸,並且在文中特別感謝演唱會嘉賓天后蔡依林,強調蔡依林是演唱會當天的驚喜,本來想在蔡依林微博上留言給她,可惜微博的設定是需要關注100天才能給予回覆,王俊凱也笑說「覺得這個被系統拒絕的理由有些特別」。

圖片來源/蔡依林 微博

圖片來源/王俊凱 微博

圖片來源/王俊凱 微博

蔡依林看到這則貼文之後,也俏皮的發文回應說,「誰可忍心狠心拒絕我家狂野型男!!!」以親暱的稱呼來回應王俊凱,還熱情的邀請他下次可以一起跳舞。不過蔡依林稱呼他「狂野型男」這件事,竟然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還紛紛留言表示「姊姊繼續撩!」、「王俊凱的造型確實挺狂野」、「這個綽號太可愛了!」可是也有瘋狂粉絲居然憤怒地說,「蔡依林給我注意點!什麼時候變成是你家的了?」

圖片來源/蔡依林 微博

圖片來源/蔡依林 微博

蔡依林除了在微博上撩王俊凱之外,在演唱會當天跟王俊凱合唱完《心引力》之後,問說「我們是第一次合作嘛~我很好奇為什麼你會想要找我合作,因為這首歌一開始出來,它那個demo是一個單人的歌曲!我聽到就會有點很甜的感覺,有點想戀愛的感覺!」王俊凱則表示,因為歌曲甜蜜,認為蔡依林更能夠詮釋當中的「甜份」!蔡依林則更大膽調戲他,「那姊弟戀可以嗎?」王俊凱瞬間害羞傻笑回一句「愛不分年齡」,讓蔡依林忍不住害羞了起來,這純情少男少女的對話,也讓全場嗨到最高點!

圖片來源/蔡依林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