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毀高顏值?吳宣儀「透視薄紗」現身 網一看傻眼:真的好土!


再毀高顏值?吳宣儀「透視薄紗」現身 網一看傻眼:真的好土!

大陸女星「吳宣儀」曾是韓國團體「宇宙少女」的一員,去年她返鄉參加了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成功以第二名成績出道,成為當紅兩年限定團體「火箭少女101」的一員,精緻甜美的外型以及節目中的優異表現讓她擁有超高人氣。而身材纖細的她,穿搭打扮也一直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近日她出席「Valentino」品牌活動時,以一襲黑色上衣和透視紗裙現身,展現若隱若現的小性感,但卻有許多網友批評她這一身造型「太土」,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吳宣儀

吳宣儀身為Valentino亞太區品牌大使,先前曾受品牌邀請參加巴黎時裝周。日前「Valentino」三里屯店鋪開店活動,全新的「VALENTINO DAYDREAM」限定系列不僅有常見的成衣和配飾,更有溜溜球、麻将、打火機等等充滿趣味性的生活小物。當天吳宣儀以一身全黑look造型現身,頭戴一頂黑色寬檐大禮帽,身穿黑色上衣搭配透明長紗裙,若隱若現的纖細長腿十分迷人,活動全程展現親切甜美笑容,相當落落大方。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但卻有網友吐槽當天的造型太土,紛紛留言表示:「太土了」、「土味少女」、「確實土」、「其實長的不難看,團隊是怎麼回事?沒有審美意識嗎」、「這一身黑壓壓的的看上去又沉重根本不適合小骨架的少女氣質的女生」,但也有網友反駁:「吳宣儀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吳宣儀時尚感满分!!!」、「超美!!!」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日前吳宣儀和「火箭少女101」成員參加「超新星全運會」,她和隊友傅菁參與了「藝術體操」項目的比賽,她表示「以藝術體操來紀念去年離世的愛貓juju」,比賽過程中沒有任何體操基礎也缺乏練習時間的她還勇敢挑戰了中等難度的動作,整套動作除了一個失誤全都完美表現,令網友十分驚艷。

圖片來源/吳宣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