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夫愛上同事 告訴妻子後「結局神展開」:爽擁2老婆一起生活!


日人夫愛上同事  告訴妻子後「結局神展開」:爽擁2老婆一起生活!

從現今的倫理道德觀來看,一夫一妻制才被普羅大眾視為是正常、健康的婚姻,若是出現了第三者,通常會被冠以「不倫」、「有違道德」的帽子。不過世界上也有一些家庭形式與一般世人眼中不太一樣,日本佐賀縣就有一個家庭很特別,家裡成員由1個男主人和2個女主人,還有他們的一幫小孩所構成,一家人一起住在深山裡,共同生活在同一屋簷下。雖然同時有兩個女主人,但是兩位妻子不但沒有爭風吃醋,還相處和樂,一家人過著幸福又和平的日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男主人叫西山嘉克,是一位書法藝術家,而兩位妻子分別是37歲的西山由香里,以及41歲的西山裕子。原本在7年前,嘉克和由香里也是普通的一夫一妻制夫妻,但是後來嘉克對工作室的夥伴裕子產生了好感,最後經過一番波折後,三個人決定一起生活。嘉克坦言,那段時間他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別人時,其實非常困擾,但因為道德感阻止,所以並沒有因此出軌,做出傷害由香里的事情,而是鼓起勇氣跟由香里溝通,向對方坦承了自己的想法。結果沒想到由香里也表示,她也很喜歡能力出眾的裕子,能夠理解老公因此日久生情。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作為「第三者」的裕子,一開始對於嘉克的感情是拒絕的,因為她認為這對由香里不公平。曾有一段失敗婚姻的她,非常羨慕嘉克和由香里相處的方式,認為夫妻會聊很多生活上的事情,對彼此都很坦誠。裕子表示:「我和前夫之間就是不會這樣交流,所以最後婚姻也走向了終結」,雖然內心抗拒,但是裕子還是不由自主地對嘉克產生了好感,並向他表白。然而接下來的3個月,3個人由於彼此相愛,不願意失去任何一個人,因此都很迷茫,不知道如何處理這段複雜的關係。最後嘉克對兩人提出了三個人一起生活的想法,而在得到兩個女人的應允後,嘉克先跟由香里辦理手續結束婚姻,然後和裕子結婚又離婚,認為這樣一來,就不會有獨享和吃醋的問題,三個人的地位都非常平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但因為他們了解這樣的家庭形式無法被多數人接受,所以決定搬到深山裡開始隱居生活。在這段期間,由香里和裕子的感情越來越好,平時家事分工也很清楚,由香里負責清潔、換洗;裕子負責做飯、照顧小孩。情同姊妹的兩個女人,相處十分和睦,甚至會互相接生孩子。他們一共生下6個小孩,再加上裕子跟前夫生的大兒子,一同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由香里表示,這個家裡兩個女主人的地位是平等的,平時的財務由香里負責管理,但3個人賺的錢都放在共同帳戶上,每一筆錢的去向3個人都要知道。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由香里透露,剛開始她也不適應3個人的生活,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終於順利找到了3個人最舒服的相處模式。她認為,因為裕子的加入,才給他們的婚姻關係增添了新鮮感。對於未來,由香里的態度十分坦然:「這是我們個人的選擇,如果某天對關係失去了信心,或是以後找到更適合的人,那麼也隨時可以退出,婚姻本來就是一場邂逅自己的遊戲,讓我們看得更加清楚。」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