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跑光?PTT問卦「棄追哪個Youtube」引戰…網刷一排「上班不要看」酸:下班不想看


粉絲跑光?PTT問卦「棄追哪個Youtube」引戰…網刷一排「上班不要看」酸:下班不想看

近兩、三年來,網紅、Youtuber、直播主如雨後春筍般的崛起,觀眾可以在Youtube平台上收看到的影片類型也更加多元,更有許多精緻度如電視節目般的網路節目出現,幾乎是人人都有自己所鍾愛的Youtuber,而近日則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上PO文,問卦「哪個youtuber以前會看,現在完全不看的?」引發了許多議論。

6日,一名網友在PTT的八卦版上PO文,他在文中提問「有沒有哪個youtuber,你以前不會錯過他任何一支影片,現在連看的動力都沒有了」,接著,他更直言在這個Youtuber不斷崛起的時代,Youtuber的人氣都是短暫的,如果無法求新求變就有可能被觀眾拋棄,而他也坦言「以前蠻愛看de jun的,尤其是他的GTA系列,但現在他都玩糞game就沒在看了」,言語間似有些許的感慨。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de.jun_666

貼文一出,馬上就釣出不少網民的回應,而在這一長串的留言區裡,又以人氣Youtuber「蔡阿嘎」、「HOWHOW」和「上班不要看」被提到最多次,結果出人意料。

首先是一直廣受網友歡迎,攻占各大Youtuber票選排行的長青樹「蔡阿嘎」,有部分鄉民坦言不愛看蔡阿嘎「秀小孩、曬娃」,而同樣被提及了多次的「HOWHOW」則被網友指出其影片風格容易膩,再加上有許多「業配」,容易令人厭煩,除此之外,像是Youtuber團體「這群人」也被網友認為太過「商業」,已失去了從前好笑、有趣的味道了!

圖片來源/截取自 PTT 留言區

圖片來源/yga0721

圖片來源/howhowhasfriends

最後,大多數網民們則一致認為「上班不要看」越來越無聊,更暗諷他們現在是「下班不想看」,而網友們也直言原先對於「上班不要看」充滿了期待,對成員們的印象也都不錯,像是期待著「阿傑展露身材」、「關關脫口罩」等等,如今卻隨著影片內容越難越難笑而放棄了,而這一面倒的言論也令其他網友不禁疑惑大嘆「上班不要看到底出了什麼事?」。 

圖片來源/截取自 PTT 留言區

圖片來源/nsfwstudio

圖片來源/nsfwstudi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