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李毓芬」被罵爆!網友花錢買「過期三個月」餅乾 求助遭嗆:退1元給你喔!


暗黑版「李毓芬」被罵爆!網友花錢買「過期三個月」餅乾 求助遭嗆:退1元給你喔!

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以及神似藝人李毓芬的五官的網紅陳香菱(Mandi),不僅擁有36H好身材,更被網友封為「台中李毓芬」!她除了有網紅外拍模特職業之外,還是一名麵包店的店長,平時出售寫真集,也認真的經營網路賣場,沒想到近日卻販賣「過期」食品,讓網友收到之後,氣到直接在爆料公社PO文洩憤!不料,她本人竟現身回,「1塊錢欸先生!」

圖片來源/陳香菱

圖片來源/陳香菱

圖片來源/陳香菱

圖片來源/陳香菱

圖片來源/陳香菱

事實上陳香菱每個月為了回饋粉絲,都會定期出售「1元限定商品」開放喜歡她的粉絲搶購,不過卻意外引發食安問題,一位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抱怨,在陳香菱經營的網路賣場以1元價格買下的粉絲限定商品,另外還加上60元運費,沒想到一拿到商品,發現裝著過期的餅乾,包裝上明確標示有效期限只到2019年8月6日,都已經過期3個月之久!

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網友私訊陳香菱要求退費,並把整件事直接PO上爆料公社,讓傻眼的陳香菱馬上留言說,「1塊錢欸先生,我看不懂你在氣噗噗什麼,可見你根本不是粉絲啊!」她又補充解釋,餅乾是當時在雜貨店買的,「收據要找找,過期的話還真沒有注意到!」同時也在回覆中表示,若粉絲真的不喜歡商品,請對方將東西拿到她位於東區地下街的店舖,並附上吐舌圖案調皮地寫道,「會退一元給你喔!」

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香菱也在第二則留言中表示:「我當事人知道清楚自己的作為,也不覺得這位先生有任何吃虧的地方」,她更是指出圖片上,該網友也提出「退款」申請,她也再次坦蕩蕩地強調「覺得自己沒有做錯的地方,況且粉絲也沒吃虧」。


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連串回應讓該網友覺得不受尊重因此氣得PO上網,陳香菱事後則發文回應,「那位公審我的先生,完全沒有私訊我要我幫忙處理這件事,卻是直接公開抨擊我,如果真的是粉絲應該不會希望自己支持喜愛的人被公眾撻伐吧!」根據《東森新聞》及《TVBS》報導,她也坦承自己有疏忽餅乾的有限期限,才導致1元限定商品引出爭議,之所以會這樣回應網友,她也解釋:「起初沒看清楚男粉絲的留言內容,一開始沒發現是餅乾過期,以為對方故意找麻煩,回應才會較為輕浮」她也表示,當時推出1元限定商品的初衷,本來是想回饋粉絲,沒想到最後意外引起爭議、被攻擊,覺得心寒也非常難受,更是落淚不已,不過對於爆料的男粉絲,她表示無法諒解,認為對方所帶來的傷害,遠超過她需要給網友的道歉。

圖片來源/翻攝自陳香菱的限時動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