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太好」穿皮衣熱舞被ban!韓正妹直播主氣炸:這是反向歧視!


「身材太好」穿皮衣熱舞被ban!韓正妹直播主氣炸:這是反向歧視!

網路平台TWITCH早有設下不少直播限制,針對色情畫面也指出不得穿著無法出現在公眾場合的衣物,不過仍有不少直播主想盡辦法既能不被ban台又能達到養眼畫面。韓國直播主「Queen mico」有著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吸引眾多粉絲訂閱!近日,她在鏡頭前穿著黑色皮衣,配合著音樂扭動臀部跳舞,結果還是被ban了,讓她氣得在網上發文,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Bella

圖片來源/Bella

現年28歲的南韓實況主Bella,在網路平台TWITCH的帳號為「QueenMico」,擁有精緻臉蛋和前凸後翹的身材的她,時常透過直播熱舞或以另類方式展現好身材,目前是韓國內當紅直播主之一,光是TWITCH擁有超過18萬人訂閱,instagram上雖然大多做為宣傳直播影片的平台,也擁有將近5萬粉絲,可見她的超高人氣。近日她在直播時,穿著黑色警察制服造型的緊身皮衣,腰間掛著一副手銬,對著鏡頭扭動臀部熱舞,雖然畫面令人遐想,但並沒有過多裸露,沒想到這段直播還是被平台停播了。

圖片來源/Bella

圖片來源/Bella

因為她對於自己的直播被停播十分不滿,忍不住在個人IG上以韓文、英文、中文發布長文,向粉絲坦承遭到停播,強調:「我不是因為暴露或發言被停止,我認為裸露的標準不應該是『心情或偏見』」,說明「經常在褲子裡穿安全褲,努力讓自己看不見臀部和肉,萬一露出肉體,我也會用膠帶黏貼」,認為如果穿著同樣的服裝,做出一樣的動作,結果身體曲線更窈窕的人就會被禁止的話,是一種反向歧視:「我曾經因為穿著透視裝進行節目而收到警告,從此我再也沒有穿透視裝,但其他人都穿著透視裝進行節目」,更進一步控訴:「當天我的衣服一點問題也沒有,而且很多網紅穿著相似衣服進行演出,如果因此認定我違反規定,我認為這是歧視」。

圖片來源/Bella

發文一出,粉絲也紛紛留言安慰,「加油,我們粉絲們會支持妳的」「我非常喜歡你~希望快點回來」、「難怪消失了,以為不播了」,還有網友鼓勵:「如果您沒有得到正確的答案,可以考慮改用其他流媒體平台,但這只是一個建議,我知道您會知道該怎麼做,你是Twitch上最好,最漂亮的女孩。」

圖片來源/Bell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