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爆糾紛求助律師!妻子遭P圖「一堆白白的」汙辱…他走心嗆:給我他X的道歉


「聖結石」爆糾紛求助律師!妻子遭P圖「一堆白白的」汙辱…他走心嗆:給我他X的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聖結石(曾勝傑),為台灣YouTuber界先驅,創下最快達到一百萬訂閱數的記錄保持人。不過最近他卻衰事連連,不久前曾在臉書發布貼文,爆發與經紀公司的薪資糾紛,後又被「啾耍起司、狗鼻哥」惡意p圖。近日他在youtube頻道上po出一則影片,與另一位yotutuber「瑩真律師」合作,針對公司拖欠薪資、以及最近「啾耍起司、狗鼻哥」侵犯他肖像權一事,做出警告。

圖片來源/聖結石

日前聖結石發布新影片,邀請另一位有律師背景的youtuber「瑩真律師」合作,詢問關於與前公司的金錢糾紛問題,以及某頻道擅自使用他肖像權二改,且帶汙辱的行為是否構成法律問題。而瑩真律師給了聖結石許多意見,因此聖結石也在影片標題公開點名「啾耍起司、狗鼻哥」,要求對方擅自以他肖像權製作的影片24小時內下架,否則將會提告。

圖片來源/聖結石

聖結石終於「硬起來」,網友也紛紛表示支持,「忍了幾年,是時候了,老大你人真的太好」「公眾人物都必須承受大量的惡意批評或是侮辱才稱得上不玻璃心的公眾人物嗎。」「告起來~~」「羞辱他人來謀取利益的人真的非常不可取」。

圖片來源/聖結石

 

不過也有一名網友認為,頻道「啾耍起司」真的是一名聖粉,因此留言回復「真的要告一個還在幫你衝點閱的人嗎?」。聖結石對此則走心長文回應,「你家人無論是妻子還是母親讓人這樣羞辱你的心不會痛嗎?你要讓你的家人被羞辱嗎?」長文最後再度強硬表示,「我不會再隱忍了,我要揪耍起司向我以及我的妻子公開正式道歉!我不會再讓我的家人受委屈了!給我他媽的道歉,否則我不會放過你這個小丑」。

圖片來源/聖結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