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為女兒追星「賣腎跳海」!劉德華狂粉12年後近況曝光 苦嘆:能重來絕對不追!


父親為女兒追星「賣腎跳海」!劉德華狂粉12年後近況曝光 苦嘆:能重來絕對不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德華.jpg
劉德華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12年前有一位劉德華的瘋狂粉絲「楊麗娟」,她的爸爸為了一圓寶貝女兒的追星夢,不惜一切的去賣腎,最後甚至還跳海親輕生,楊麗娟為了追星搞得家破人亡,在當時轟動了整個社會!最近在中國的記錄訪談節目《豫見後來》的採訪下,楊麗娟談到以前瘋狂追星的行為,感到非常後悔,坦言「若一切重來的話,不會在這麼做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當年16歲的楊麗娟,為了心目中的偶像,不惜輟學蹲點只為見偶像一面!因為她父親40歲才生下她,對寶貝女兒從小就百般溺愛,無條件支持女兒瘋狂追星,這前前後後父母親也去了6次北京、3次香港,費用讓整個家庭不堪負荷,甚至因此欠下一大筆債物,得賣房來抵債!父親還為了替女兒完成夢想跑去賣腎,最後因女兒未能與劉德華單獨見面,選擇跳海自盡,並留下7頁遺書,震驚了當時整個社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近日在《豫見後來》的節目採訪下,讓大家看見了事隔12年後的楊麗娟,整個人性情大轉變,她也坦言非常後悔當初追星!因為自己沒有太高的學歷,在父親離開後,她租著一年不到台幣5000元的房子,跟母親相依為命,現在正在超市當導購員。在訪問中,楊麗娟也不願再提起偶像劉德華,只用「他」來代替!她也說,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會有人認出她,並且在背後議論她,這對她而言都是二次傷害。

圖片來源/微博

楊麗娟也透露,當年父親過世後,就把他的骨灰撒進黃河,每當清明、中原等節日,就會到黃河附近追思父親。製作單位也跟著她到黃河,看著她將幾束菊花拋向黃河,隔空對父親說,「爸爸,女兒來看你了,女兒知道你為我付出很多,我跟媽媽現在都很好,我們都知道努力生活,我會照顧好媽媽的,你是我最好的父親,請你原諒女兒!」。在節目播出後,網友熱烈討論說,「一切終將過去,好好面對接下來的生活」、「現在追星真的要需要理智,不要太瘋狂,不要讓家裡人傷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