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裙子開衩到大腿」!「纖細大長腿」曝光 網一看跪了:真的很可以!


迪麗熱巴「裙子開衩到大腿」!「纖細大長腿」曝光 網一看跪了:真的很可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出身新疆維吾爾族,超深邃的五官、輪廓讓她臉蛋極具異域風情,2017年更獲得亞洲最時尚臉孔冠軍,身價也隨著戲劇演出,跟著水漲船高,是大陸現今當紅花旦之一。近日她出席直播活動,穿著白色露肩襯衫平口洋裝,裙子一路開衩到大腿,超優雅氣質電暈一票粉絲。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迪麗熱巴五官深邃,過去因演出《克拉戀人》打開知名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小狐狸「鳳九」讓她在演藝圈快速竄紅,短短時間就成為新一代的人氣女神,更以《漂亮的李慧真》奪下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如今已是大陸一線女星,憑著維吾爾族血統的精緻面孔,吸引了無數品牌代言,除了外表以外,同時在戲劇圈的優異表現、以及登上節目時自然不做作又可愛的個性讓她超圈粉。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近日迪麗熱巴受邀出席「良品鋪子」品牌直播活動,當天身著一襲白色平口襯衫,露出裡頭的蕾絲背心展現小性感,原本直播期間都坐著的她,一起身驚見超級大高衩黑色碎花裙!裙子一路開衩到大腿,讓粉絲超驚喜!她在活動中化身吃播博主,大啖各種美食,一雙白皙美腿超級養眼,讓粉絲大讚:「太可以了啊啊啊啊」「美!」「溫柔似水,真的太好看了,好久沒看她直播太開心了」「這個造型非常可」。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近期迪麗熱巴的新劇「三生三世枕上書」發布新預告,她在劇裡飾演女主角「小狐狸鳳九」,該劇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作,劇情講述青丘帝姬白鳳九與太晨宮尊神東華帝君糾葛兩千多年,二人經歷了三生三世的情緣故事。角色與演員皆與前作相關,可說是原班人馬演出,令人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三生三世枕上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