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神DJ泳衣「挖大洞」超犯規! 胸前繃開「東西半球」全看光…男粉全瘋了!


韓國女神DJ泳衣「挖大洞」超犯規!  胸前繃開「東西半球」全看光…男粉全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MIU.jpg
DJ MIU

在夜店這樣的場合,看見身材曼妙姣好的DJ在台上魅力四射地舞動,難免會忍不住多看幾眼,近期,有一名在韓國坐擁超高人氣的DJ「 MIU」,以天使般的姣好臉孔和魔鬼般的身材力拼號稱「亞洲最辣DJ」的SODA,魅力銳不可擋。在韓國新生代擁有超高人氣的DJ MIU,有著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不僅上圍豐滿,水蛇腰更是十分纖細,身材玲瓏有緻,在南韓被網友封為「最強娜美身材」。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大尺度辣照的MIU,近期在IG上PO出一張自己穿著黃色連身泳衣的照片,因為泳衣中間挖開大洞,讓她渾圓的半球全露了出來,在網上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2km2km IG

圖片來源/2km2km IG

韓國女神DJ MIU,本名美玲元(원미령暫譯),因為擁有甜美的臉蛋、曲線姣好的身材以及清純的氣質,廣受到韓國粉絲喜愛,在IG上擁有超過91萬粉絲追蹤。長相神似韓國網紅「企鵝妹」的她,更因為豐滿的上圍,而在台灣知名論壇PPT上,被網友封為「高配版企鵝妹」。DJ MIU因為喜愛分享生活日常,時常在IG上PO出多張性感照片,大秀九頭身的水蛇腰身材以及傲人的胸圍。

圖片來源/2km2km IG

近期,DJ MIU更在IG上貼出一張身穿黃色連身泳衣的照片,泳衣的剪裁相當大膽,呈現綁帶的設計,不僅直接在胸部挖空大洞,讓她大露飽滿的半球,也在腰部開幾處大洞,讓DJ MIU緊緻的腰身一覽無遺。雖然穿著性感,但是DJ MIU盤腿坐在懶人椅上,雙手撐在兩側,臉上帶著精緻的淡妝,將眼睛閉上,姿態顯得相當放鬆,氣質更是十分清純,讓網友們紛紛表示:「太美了」。

圖片來源/2km2km IG

事實上,台灣的觀眾對DJ MIU應該並不陌生,先前她曾到台灣演出,並在IG上分享了當時的表演片段,影片中可以看出MIU非常親民,與底下粉絲互動頻繁,不僅拿起台下觀眾的手機拍攝影片,之後還隨著音樂熱舞,將現場氣氛帶到了最高點,更表示:「台灣真有趣!太開心了,謝謝大家,下次再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