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露鳥57秒片」外流!周興哲哥哥「醉後大解放」 完事抖一抖整隻被看光光!


「路邊露鳥57秒片」外流!周興哲哥哥「醉後大解放」 完事抖一抖整隻被看光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予天.jpg
周予天

歌手周興哲和周予天兄弟倆在演藝圈可以說是都有各自的一片天,兩人不僅長相高帥,家境又好,是典型會讓人非常羨慕的「高富帥」!這兩兄弟一起闖蕩歌壇,除了演藝事業之外,感情的部分當然也會備受矚目,先前也曾各自爆出情變,可是兩兄弟皆否認這些爆料!不過,最近兄弟倆卻被拍到跟一群人一起去喝完酒之後,兄弟倆站在街邊大吵,周予天還直接掏出「小小天」隨地就小便,誇張的行徑讓網友們看完都驚訝到不行!

圖片來源/周予天

圖片來源/周予天

根據《鏡週刊》報導,周星哲的哥哥周予天在29日凌晨開著紅色保時捷,喝到整個人酩酊大醉,跟好友陳奕還有一群人站在街邊吵吵鬧鬧,過了不久之後,周興哲也駕著另一輛保時捷現身,表情看起來非常不悅!據悉,是因周予天開著弟弟的愛車出門,結果喝得太醉,害周興哲的紅頂保時捷被警察開罰單,讓周興哲不得已趕來幫忙善後,兄弟倆還起了口角,周興哲無奈到懶得繼續跟哥哥講話,就直接叫了代駕來。

圖片來源/周興哲

圖片來源/周興哲

後來周興哲似乎也受不了跟一群喝醉的人在路邊爭吵,便當起指揮,分配好大家要坐哪一輛車,然後再自己默默移車,等到一行人的住處之後便自行開車離去。沒想到,周予天除了跟周興哲在街邊大吵之外,還被拍到他自顧自地掏出「小小天」公然在街邊小便,好友陳奕還在一旁看護,誇張的行徑全程57秒全被看光光,在解放完之後他還稍微「抖了抖」,有情有義的送陳奕回到路口!但這種種酒醉失控的行為,已讓人十分傻眼。

圖片來源/周予天

雖然周予天的知名度不如弟弟高,但他的感情世界卻相當精彩!先前曾傳出他跟吳克群女友陳語安親密勾脖子,兩人關係也是非常曖昧,當時吳克群是選擇相信女友並原諒,但周予天當時其實是跟名媛錢德月的女兒董若彤交往中,兩人還曾一起出席家庭旅遊,看似是「預支蜜月」,還受到不少親友的祝福!路邊尿尿事發半天之後,周予天也出面來跟社會大眾道歉並表示,「錯就是錯了,做了不好的示範,以後不會再犯!」

圖片來源/周予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