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效「金髮造型」驚喜亮相!放大照片…驚見「眼睛出異狀」引網憂!


志效「金髮造型」驚喜亮相!放大照片…驚見「眼睛出異狀」引網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效.jpg
志效

韓國「大勢團體」TWICE是JYP娛樂旗下的九人女子團體,他們參加Mnet實境節目《SIXTEEN》後脫穎而出,自在節目中就有極高的討論度,魅力可見一斑。而隊長志效從8歲就簽入JYP公司當練習生,當時她以演員為志向,一共當了7年的練習生,後來轉換跑道,當了3年的歌唱練習生後反而闖出一片天,深受網友們喜愛。近日,志效帶著新髮色亮相,卻意外被粉絲發現眼睛「有異狀」,引起網友擔憂。

圖片來源/@twicetagram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5日時,TWICE飛往日本參加在大阪舉行的TWICELIGHTS演唱會,當時成員們現身機場時,志效帶著一頭亮金色的頭髮驚喜亮相,因為志效幾乎不曾染過淺色系的關係,所以一現身就立刻吸引了所有網友目光,在網上引起一片熱議!因為金髮讓志效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整個人的氣質也截然不同,展現了別樣的魅力,獲得了不少粉絲大讚。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從照片中發現,志效眼睛似乎出了一點異狀。照片中可以看見,志效的左眼充滿血絲,明顯變成「血輪眼」,似乎是腫脹發炎了,讓粉絲十分擔憂她可能是過度勞累,因而相當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雖然TWICE從5月開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十分繁忙,不過志效的眼睛充血其實和忙碌的行程沒有關係。近期,團員定延在直播中,曾經透露志效近期沉迷於打遊戲,所以時常熬夜玩手機,而眼睛紅腫就是因為熬夜打遊戲造成的,呼籲粉絲不需要過度擔心,讓粉絲在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也又好氣又好笑,忍不住笑稱志效「遊戲中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