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伊」秀美甲萬名網友「只看肉肉」!深紅比基尼「東西半球」成焦點 網:辣死我的眼


「陳伊」秀美甲萬名網友「只看肉肉」!深紅比基尼「東西半球」成焦點 網:辣死我的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女團「伊梓帆」成員在網路擁有高人氣,成員在演藝圈表現也各自亮眼。其中成員「陳伊」個性活潑和甜美的笑容廣受網友喜愛,擁有「虎牙甜心」稱號,也經常出現在Youtube頻道「硬漢兄弟」影片中,擁有不少粉絲。日前陳伊在instagram上po出海邊穿比基尼的照片,開心向粉絲秀美甲,不過粉絲卻紛紛將目光聚焦在她的爆乳美胸上,大讚她的好身材。

圖片來源/陳伊

「虎牙甜心」陳伊曾經是前台灣Channel V娛樂台的綜藝節目《美少女時代》、《我愛黑澀棒棒堂》的節目成員,也是前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LamiGirls之一,離開球隊後與另外兩位小帆、梓甯,組成伊梓帆團體出道。目前也成為「硬漢兄弟」固定班底,和閃亮亮一起暱稱「硬漢妹妹」,大方豪爽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喜愛。

日前陳伊在instagram上po出穿著比基尼到海邊玩的美照,開心和粉絲分享她的新美甲,照片上可見造型是她喜歡的藍色和貓咪手繪,同時向大家大力推薦她的美甲師。不過粉絲卻完全「失焦」!網友們紛紛將注意力放在「深紅比基尼」上,只見陳伊露出大片白晰肌膚,渾圓美胸大方見客,姣好身材也難怪讓網友們「焦點錯誤」!

圖片來源/陳伊

陳伊貼出照片後,引來2萬多名粉絲按讚,另外也有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好深」、「我眼睛都只看到胸」、「重點真的是指甲嗎?」、「失焦了...」、「誠實的我老實交代,我只關注到美甲以外的地方」,而陳伊則開玩笑寫下,「拜託認真看一下我的指甲嘛」。

圖片來源/陳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