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NE「遭爆公開哭窮」!土豪「斗內破百萬」 網一看爆氣:根本助紂為虐!


PGONE「遭爆公開哭窮」!土豪「斗內破百萬」 網一看爆氣:根本助紂為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小璐.jpg
李小璐

近期陷入桃色風波的大陸饒舌歌手「PGONE」本名王昊,在2017年時因為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而打響知名度,當時和GAI並列成為第一季冠軍。然而比賽結束後,因其所創歌曲的歌詞被指教唆吸毒和侮辱女性,接著在年底又被爆出「夜宿李小璐」的桃色醜聞,導致PGONE演藝事業慘跌,連帶影響中國的嘻哈音樂市場面臨全面被封殺。在今年官方似乎放寬對嘻哈的限制,卻在上個月30號流出三部親密影片,PGONE本人一發聲明後更獲得2500人打賞,再度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10月30號下午微博上突然爆出三部PGONE與李小璐親密的影片,在這三部片中兩人的行為舉止宛如熱戀中的情侶,在影片被曝光後PGONE的名字也罕見的登上微博熱搜榜,對此他也在當天晚間發長文澄清:「視頻是去年3、4月份的,在17年12月底被全網抨擊的時候我有解釋過,誰信了?」,更承認他和李小璐在彼此最痛苦的時期的確有產生過感情,但他也表示認錯了也沒有人願意給他機會,他也提到當時被打入深淵後就停止所有演藝工作:「沒有公司,沒有公關團隊,沒有錢」,在當時過了一段非常辛苦的生活。

圖片來源/PGONE

而該長篇解釋文總共有9569萬人次的閱讀,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PGONE這篇貼文收到網友總共2835次的打賞,排名第一名的網友一次就打賞2000人民幣(約8600台幣)給PGONE,更有人粗估這篇貼文吸金近百萬台幣,對此許多網友也傻眼的表示:「是非不分,助紂為虐可能就是這個意思了」、「總有傻子一直在網上給莫名其妙的人們打賞……自己的錢,自己想怎麼花都行,愚蠢的花也可以」、「現在的孩子三觀不正呀」。

圖片來源/PGONE

圖片來源/PGONE

圖片來源/PGONE

影片一流出後許多Rapper也都在微博上發表評論,其中曾和PGONE一起參賽的選手「輝子」也寫歌diss,而PGONE也隨即寫歌dissback,在網路上一來一往隔空互嗆,戰火持續延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