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噴60萬「整成芭比」 網紅曝「就是喜歡假假的」:享受被男生追捧!


狂噴60萬「整成芭比」  網紅曝「就是喜歡假假的」:享受被男生追捧!

愛美可以說是女人的天性,隨著醫美技術越趨發達,世界各個角落也開始出現不少整形狂熱者。加拿大有一名21歲的女子,名叫塞雷娜·史密斯(Serena Smith暫譯),她為了追求極致的外表,花費15000英鎊(約60萬新台幣)在整形上,讓她的外型明顯更加精緻於常人,五官相當美艷,嘴唇更十分豐厚,看起來已經到了「不自然」的狀態,但是對此塞雷娜表示,她所追求的,就是「極致的不真實」。

圖片來源/Serena Smith IG

圖片來源/Serena Smith IG

根據外媒《LadBible》報導,塞雷娜來自加拿大多倫多,身兼音樂家以及沙龍經理等身分。她透露,自己相當注意外貌,也很享受走在路上,男生因為她的外貌而注意到她的感覺,除此之外,塞雷娜還表示,因為小時候對於芭比娃娃非常迷戀,金髮的芭比娃娃更讓她愛不釋手,所以之後她便不斷地思考,該怎麼才能變成像娃娃一樣美麗,因而開始了她的整形之路。近幾年,塞雷娜耗費了大量的金錢在整形上,不僅將自己的胸部從32A擴充到32D,也不斷地在臉上注射肉毒桿菌,更將嘴唇整得十分豐厚。

圖片來源/Serena Smith IG

圖片來源/Serena Smith IG

雖然塞雷娜的五官已經相當精緻,不過她仍不滿意,表示下一個階段將進行隆胸手術,除此之外,為了更像娃娃一般精緻,塞雷娜還想對臉部進行多處整形。她表示,希望能透過隆鼻手術,讓自己的鼻子弧度更加挺拔,並重新塑造自己的下巴,再進行髮際線和提臀手術,讓自己的狀態更趨近於「完美」。賽雷娜也補充,自己對於美的追求超越了生命,要不是因為整形,她只是一個平淡無奇的人,但是透過手術,她成為了萬眾矚目的焦點。塞雷娜透露,她認為人的美麗是可以自己創造,現在她對自己外貌充滿快樂和自信,能夠更加放心地去改變她的生活。

圖片來源/Serena Smith IG

不過塞雷娜的健美男友泰勒(Tyler暫譯)其實並不贊同她的行為,多次強調她已經很漂亮,具有非凡的魅力了,希望賽雷娜可以停止繼續整形,不需要繼續往嘴唇注射填充物。但是賽雷娜卻反駁男友,堅持自己想不斷整形的意圖,她表示,整形對她來說,就像泰勒想不斷地加強自己的肌肉一樣。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