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只分到一句「嗚喔喔喔」 台灣女孩「舒華」挑大梁「展女王氣勢」:下台秒噴淚!


曾只分到一句「嗚喔喔喔」  台灣女孩「舒華」挑大梁「展女王氣勢」:下台秒噴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韓國人氣女團選秀節目《Queendom》決賽在近期落幕,節目從今年八月開始,進行3個月的比賽,由同時發行新單曲的6組K-POP大勢女團展開回歸大戰,最終獲得冠軍的女團可以獲得單獨的回歸秀。因為題材新穎,引發不少話題!其中新生代女團「(G)I-DLE」中的台籍成員葉舒華,在近日的表演中大放異彩,讓一群網友相當驚艷,更大讚這次的舞台表演是她的「人生代表作」!

圖片來源/(G)I-DLE 臉書

圖片來源/(G)I-DLE 臉書

去年成軍的韓國女團(G)I-DLE,團體成員包含韓國籍的美延、穗珍、小娟、泰國籍的Minnie、中國籍的雨琦及台灣籍舒華,他們一出道就獲得廣大的喜愛,憑藉著特殊的魅力而抓耳的音樂,橫掃各大頒獎典禮的「新人獎」,表現相當亮眼。除此之外,他們的主打歌《Senorita》旋律獨具魅力,歌曲僅公開短短一小時便立刻打入各大音樂榜,創下組合的最佳紀錄,更曾在MBC電視台的節目《Show Champion》中奪得冠軍。而在團體中擔任「門面」的忙內葉舒華因為還不夠流利的關係,當時在3分鐘的歌曲《Senorita》中,居然只分配到「嗚喔喔喔」等歌詞,即使相比母語非韓文的成員們,歌詞的分配也顯得極少,舞蹈站位也常常被擋到,令粉絲十分不滿。

圖片來源/(G)I-DLE 臉書

圖片來源/(G)I-DLE 臉書

然而,這次在《Queendom》的決賽舞台當中,(G)I-DLE選擇用歌曲《LION》應戰,而舒華獨挑大樑,擔任開場中心。舒華一出場就氣勢非凡,因為妝容和服裝都十分強勢,讓舒華散發出前所未有的女王的氣息,更用歌詞「I'm a lion, I'm a queen.」一展自信,在整段表演中有長達70秒的SOLO獨秀。讓網友不禁感嘆,這場表演根本就是舒華的人生代表作!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但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在螢光幕前總是十分開朗,大展「四次元」魅力的舒華在表演結束後,也忍不住掉下眼淚,讓一群粉絲十分心疼。雖然最後 (G)I-DLE未能拿下冠軍,但她們的表現已經有目共睹,未來的發展指日可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