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拍陳冠希」遭全網砲轟!直播主「揚言輕生」 6個月後「詭異現況曝光」!


「跟拍陳冠希」遭全網砲轟!直播主「揚言輕生」 6個月後「詭異現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香港藝人「陳冠希」過去因拍攝廣告被星探發掘出道,但因其敢怒敢言、相當火爆的個性,常常會與網友爆發衝突。然而在今年4月初時陳冠希在日本街頭和一名大陸鬥魚直播主「目黑川的櫻井翔太」發生口角爭執,當時陳冠希帶著女兒「Alaia」在日本旅遊,正當要過馬路時遇見了直播主,而該位直播主上前希望能和陳冠希合照,遭拒之後該位主播繼續跟在陳冠希身後,惹毛對方,事後該主播放上影片想討拍不成,反倒成網友抨擊的對象,更在4月3號時揚言要去自殺,然而在前幾個月時就有網友曝光他的「真實現況」。

圖片來源/瓜姐每日爆料

圖片來源/陳冠希IG

今年4月初時直播主「目黑川的櫻井翔太」在日本街頭巧遇陳冠希並要求合照,但陳冠希因為帶著孩子不方便拍照,因此很客氣地婉拒了合照的提議,說道:「我跟我小孩在一起,不好意思啊今天。」,沒想到該名直播主卻不放棄,一路上跟著他們,徹底把陳冠希給惹火,讓他忍無可忍的對著鏡頭情緒失控大喊:「你還跟著我?你剛剛不是走那邊嗎?你問你直播的人你往哪裡走,我跟我小孩子,你不要亂搞我,好不好?」,事後直播主將影片公開疑似想討拍,沒想到卻引來眾多網友批評,該名直播主疑似無法承受網友的謾罵,在微博發文寫著「現在我要去死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在事件爆發後,該位直播主曾在鬥魚貼吧發文寫下:「我確實做錯了,事發後平台也立即對我進行了批評教育,即日起我會停播一個月,利用這段時間深刻反思自己的問題。」,在今年6月時也被網友發現他已經復出並開設直播,並把該篇道歉的貼文刪除,但當時鏡頭前出現的是一位女生,網友也不滿的表去:「自己不敢出面找個女孩子來做擋箭牌」,而在他的動態顯示最後直播的時間是7月25號,至此之後又再度在社群軟體上消失,相當弔詭。

圖片來源/鬥魚直播

圖片來源/鬥魚直播

圖片來源/鬥魚直播

跟拍陳冠希已經過了約半年,而該位直播主的個人貼吧空間內依然湧入許多網友進行負評的謾罵,甚至揚言要封殺他。而該名主播目前也消失在社群軟體約3個月,弔詭的近況再度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