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只花200元!吳鳳大讚「台灣健保遠超美國」 發文曝「隱憂」:福利可能被消失


看病只花200元!吳鳳大讚「台灣健保遠超美國」 發文曝「隱憂」:福利可能被消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不僅事業順利,更在台灣找到此生最愛,跟老婆在2015年結婚,,成為正港台灣女婿!平時就很關心時事的他,經常在社群上發表自己的想法和意見。最近吳鳳就在臉書上發了文章,透露自己最近因為膝蓋問題去醫院治療,忍不住想大讚台灣健保制度真的很方便,但同時也爆出了隱憂,讓他非常擔心!

圖片來源/吳鳳

圖片來源/吳鳳

最近吳鳳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最近因膝蓋問題去醫院治療,有先預約,所以沒有等太久,「醫生仔細看我的膝蓋,很快安排復健治療,我只花了200元掛號費而已!而且醫生還很客氣,護士小姐都很幫忙。」他也特別提到,「如果在國外看醫生,很難比台灣方便,而且通常要花比較多錢!」並且大讚「連外國人都覺得台灣的醫療健保制度遠超美國!」

圖片來源/吳鳳

不過,吳鳳也指出,「台灣到處都能找到診所,不管中醫、牙醫、皮膚科...等,很多好的醫生服務大家」,所以也容易出現醫療資源被濫用的狀況,讓他相當憂心,長久下去醫療資源可能會因健保制度濫用而難以繼續維持,希望大眾可以好好珍惜醫療資源!否則萬一健保出問題,整個社會的福利都會受影響。

圖片來源/吳鳳

其他網友們看完吳鳳的文章之後,引起了許多共鳴,紛紛留言表示,「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台灣的健保制度真的很棒,希望大家能多多珍惜得來不易的健保資源」、「真的!在歐洲生活兩年多,還是覺得台灣醫療很好,很棒!」、「臺灣真的很棒,一種各種方便,也祝吳鳳哥,早日康復。」、「身在台灣真的很幸福,醫療資源豐富,人民應當知足感恩,祝吳鳳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吳鳳

圖片來源/吳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