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不堪失戀」…知名英國女星曝「自殘史」 輕生瞬間「後悔哭喊」:救命!


15歲「不堪失戀」…知名英國女星曝「自殘史」  輕生瞬間「後悔哭喊」:救命!

艾米麗·阿塔克(Emily Atack)是名英國女演員,由於她健康的形象以及活潑的個性,讓她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坐擁160萬名粉絲,她也時常在平台上分享自己多采多姿的生活。不過,銀幕上看似開朗的她,近日在她發行的書籍中提到,自己曾在15歲的時候企圖自殺,消息一出,馬上引來許多網友的討論,而她也在書中大方公開這段歷史往事!

圖片來源/Emily Atack IG

圖片來源/Emily Atack IG

今年29歲的英國女演員艾米麗·阿塔克,於上個月31日發行了人生第一本書《Are We There Yet? To Indignity . . . and Beyond!》,書中她提及了自己年少時候的故事,其中,她在15歲的時候因為被男友甩了,當時正處於十分崩潰的情緒中,生活頓時天崩地裂,於是她選擇了自殺這一條路,她表示:「我先灌了一瓶vodka,然後拿刀割腕」,但當她割下去的那個瞬間,她就後悔了,於是她大哭著喊救命,希望有人能來救她,所幸最後獲救,她也因此保住了性命。

圖片來源/Emily Atack IG

艾米麗·阿塔克透露當時的自己因為年紀太小,以至於無法處理在感情路上的挫敗,所以選擇了激進的方式,想要讓男友回到她的身邊,所以艾米麗就開始自殘,傷害自己的身體,不過事後她直言:「我永遠無法原諒當時傷害身體的自己,我根本不想要死」。而今年61歲同是演員的媽媽凱特·羅賓斯(Kate Robbins)更被她自殘的事嚇壞,多次告訴艾米麗能夠敞開心胸跟自己討論關於感情的事,但她就是沒辦法做到,最後甚至選擇自殺這條路,傷透了媽媽的心。

圖片來源/Emily Atack IG

儘管她的童年發生了許多不堪的事,但現在的她也因為成為了演員,並在戲劇《中間人》(The Inbetweeners)中嶄露頭角,讓許多人認識了她,並喜歡她自然健康的個性。她也在英國生存實境節目《 I'm a Celebrity...Get Me Out of Here!》第18季中獲得冠軍發展得相當順遂。而近日發行的書籍《Are We There Yet? To Indignity . . . and Beyond!》中,她用她驚人的勇氣和幽默感分享了有關家庭、人際關係、工作生活和愛情的故事。


圖片來源/Emily Atack IG

圖片來源/Twitter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24小時自殺防治專線: 0800-788-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