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偷吃片」瘋傳!賈乃亮「首吐綠帽心聲」 秒刪貼文惹粉心疼!


「李小璐偷吃片」瘋傳!賈乃亮「首吐綠帽心聲」 秒刪貼文惹粉心疼!

中國男演員「賈乃亮」和李小璐育有一女「小甜馨」,在2014年時帶著小甜馨參加真人實境秀《爸爸去哪兒》,古靈精怪的性格在節目中特別討喜,獲得相當高的人氣,也在當時戴起了一股「奶爸與萌娃」的熱潮。在2017年底時,李小璐和饒舌歌手PG ONE傳出過夜事件,賈乃亮為此大受打擊,甚至傳出兩人已經離婚的傳言。在上月30號微博上突然流出三部PGONE與李小璐的親密片,更傳出賈乃亮在31號晚間發文寫下心聲,隨即秒刪貼文也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賈乃亮微博

圖片來源/賈乃亮微博

30號下午時,微博上突然流出三部PGONE與李小璐的親密影片,在影片中兩人除了摟腰甜蜜自拍之外,甚至還一起拍攝抖音的手指舞,玩得正開心時兩人更嘴對嘴親了下去,行為舉止宛如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影片曝光後也立刻被上萬名網友抨擊,而在影片流出的當天晚上PGONE就發長文承認他和李小璐在他人生最低潮時有產生過感情,也提到被流出的影片是在去年3、4月份拍攝的,接著話鋒一轉說道:「我道過歉,沒人聽,我承認過錯誤,沒人認,兩年了還死盯著我不放,你們不就是想讓我死嗎?」,更表示影片會被曝光是有人在背後操作,言詞間傳達出不滿之情。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PGONE

然而在2號有知名娛樂博主爆料賈乃亮在31號時曾在微博發文寫下:「婚姻這東西,錯過就是一輩子吧」,但賈乃亮隨後秒刪貼文,讓許多網友在留言區中說道:「我以為我錯覺,點進來看啥都沒有了,翻了好久總算有人看到了」、「我也看到了...」、「我也看見了」、「我也看到了!!!!我以為我眼花!!!馬上點進他微博去看,又不見了」,許多人都揚言他們確實有看見賈乃亮發的貼文。除了曝光賈乃亮發文的內容之外,原PO更曬出當天賈乃亮登入微博的次數,在30號時他一共登入了35次,隔一天也登入了15次,也增加了賈乃亮發文的真實性。

圖片來源/娛樂圈貴妃

圖片來源/娛樂圈貴妃

圖片來源/娛樂圈貴妃

賈乃亮在去年11月時曾在微博上寫道:「我一個人過的很好,不想再捲入這些是是非非,忍了很久了,請不要什麼事都帶上我,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要去做,不辜負別人,不辜負生活,一個人的時候,不辜負自己! 」,甚至在今年3月時網路上曾瘋傳一份賈乃亮與李小璐的離婚協議書,三人之間的關係備受大家關注。

圖片來源/賈乃亮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