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女優「椎名空」單手環扣激吻「奎丁」!貼臉親密照同步公開:我要在台灣結婚了


百合女優「椎名空」單手環扣激吻「奎丁」!貼臉親密照同步公開:我要在台灣結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奎丁」曾是知名直播主,更有「雅典娜女帝」的稱號,美艷外型加上Ecup的好身材,令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期奎丁也致力於經營Youtube頻道,目前已有25萬訂閱人次。奎丁前陣子曾與女優「椎名空」一起拍片,激情畫面轟動一時,近日她再度和椎名空碰面,沒想到事後奎丁竟上傳兩人的親吻照,椎名空也大方告白「我要在台灣結婚了」!

圖片來源/奎丁IG

奎丁前陣子曾邀請「椎名空」合作拍片,請對方親身教授如何成為一名女優,盡責的椎名空除了口頭講解,更直接壓在奎丁身上現場示範,令奎丁害羞得語無倫次,兩人也因此結識。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期椎名空來到台灣舉辦粉絲同樂會,同時也邀請奎丁參加。而奎丁則藉這個機會給對方驚喜,穿著婚紗到現場示愛!當奎丁現身後,椎名空立刻給對方一個大大地擁抱,可見兩人感情十分要好,而她們還在現場大玩「結婚梗」,椎名空也非常配合地表示「我要在台灣結婚了」,最後兩人一起丟捧花,十分地有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奎丁除了發佈與椎名空大玩「婚禮梗」的影片,同時也在IG上傳許多合照,其中一張椎名空單手環住奎丁的脖子,兩人嘴對嘴親吻,畫面流出滿滿的甜蜜,除此之外也有臉貼臉的合照!親密照片一出,網友們也激動湧入留言,「這是世界最完美的組合」、「有多少空粉跟丁粉要心碎妳們知道嘛~」。

圖片來源/奎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