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問卦「溫妮跟泱泱誰比較有市場」?《木曜》女神雙比拚…鄉民掀兩派混戰:秒選XX


PTT問卦「溫妮跟泱泱誰比較有市場」?《木曜》女神雙比拚…鄉民掀兩派混戰:秒選XX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泱泱.jpg
泱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妮.jpg
溫妮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是麥卡貝網路電視所製作的節目,主要成員有邰智源、坤達、溫妮和泱泱,以及目前在服兵役的Kid林柏昇,節目中的「一日系列」更一舉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深受觀眾朋友喜愛。近日有網友在PTT問卦「溫妮跟泱泱誰比較有市場?」立刻引來兩派護花使者留言,掀起一片混戰!

圖片來源/泱泱IG

溫妮,本名黃于恩,過去因參加節目《大學生了沒》而打開知名度,2017年成為《木曜4超玩》的固定主持群,同時也經常參與其他網路、電視節目錄影,外型甜美可愛,目前IG有70多萬人追蹤。

圖片來源/溫妮IG

泱泱,本名吳泱潾,過去曾是中華職棒Lamigo桃猿所屬啦啦隊Lamigirls一員,2017年開始成為《木曜4超玩》主持人之一。泱泱身形高挑,身材曲線姣好,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目前IG追蹤人數有55萬,人氣持續上漲中。

圖片來源/泱泱IG

然而近日有網友在PTT問卦「溫妮跟泱泱誰比較有市場?」,文章中指出,溫妮屬於小隻馬,泱泱則比較像刻苦耐勞型,型態不一樣,因此想詢問誰的市場比較大?

圖片來源/PTT

文章一出,立刻引護花使者出動,兩方蓋樓論戰,各有擁護者。不少人認為,泱泱十分適合當老婆,因此留言表示,「娶老婆當然選泱泱啊」、「泱泱啦!顏值太高了」、「從很多小事看起來,選泱!」。另外,也有許多人支持溫妮,站出來留言,「溫妮樣子比較可愛」、「秒選溫妮,不過他不適合長髮」、「溫妮比較好看啊 感覺也不笨」。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