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堉睿溜鳥夜宿賣場!吳宗憲安慰李興文「哪有兒子不犯錯」:是我就把IKEA買下來


李堉睿溜鳥夜宿賣場!吳宗憲安慰李興文「哪有兒子不犯錯」:是我就把IKEA買下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資深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近日因潛入新莊IKEA,在賣場裡面待了一整個晚上,甚至還直接在賣場裡面上演洗澡、露鳥尻槍...等脫軌的誇張行徑,還把拍下來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引起了軒然大波!最近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在出席東森集團的快閃活動時,也談到了這件事,憲哥說,「敢做就要付出代價!如果今天是我,就把IKEA買下來了!」。

圖片來源:李堉睿IG/maxllllee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目前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馬克斯WillDoIt」上面,發佈了一段「挑戰在IKEA住一晚」的影片,整部影片中充滿了許多脫序的行徑,引發網友們一陣撻伐,事後他也遭到廠商的提告!對此,吳宗憲表示感同身受,畢竟自己的兒子鹿希派去年也曾在網路上放話「要炸市政府」,結果鬧上社會版面,遭到士林地檢署緩起訴,但須處分50萬元罰金,造成轟動!

圖片來源:李興文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其實在事情爆發之前,吳宗憲正好跟李興文在錄《綜藝玩很大》,憲哥表示,「錄影時事情還沒發生,之後我有把影片內容看了一下,小朋友多給點機會,但做了不OK的事,星二代一直出問題也不是辦法,因為鹿希派也出事啦!」

圖片來源:李堉睿IG/maxllllee

吳宗憲也提到,他跟李興文在私下也有聯繫,出事後,他也有傳訊息給李興文,「我跟他講說,哪有兒子不闖禍,沒關係,給孩子一個機會,但是要有一個觀點,不能認為這是藝術,對社會大眾無法交代,他說謝謝我寒夜送暖。」最後憲哥被問如果是自己的孩子做這樣的事會怎麼處理,他則霸氣回,「我會把IKEA買下來!不然怎麼對大家交代,新的東西都被玩壞,做了就要付出代價。這是大家的社會,不是你自己一個人的社會!」

圖片來源:李興文臉書

.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