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清純網紅爆不倫! 102秒實況流出…遭人夫激吻:妳這什麼滑滑的!


日本清純網紅爆不倫! 102秒實況流出…遭人夫激吻:妳這什麼滑滑的!

今年31歲的中村江莉香是日本知名部落客,她在今年2月時,因為錄製結婚實境節目《突然的Marriage》而打開知名度,被許多日本網友所熟知。但近日她在YouTube上開直播,結果居然因為喝醉,而做出許多脫序舉動,不僅劈腿男朋友,還是跟已經結婚的人夫爆出不倫戀,嚇壞一群網友!

圖片來源/中村江莉香

有著火辣身材的日本知名部落客中村江莉香,在2月參加真人秀《突然的Marriage》,與熊田勇太成為假想夫婦,兩人經過30天的婚姻生活,節目播畢更假戲真作公開交往。不過在上月28日,中村江莉香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時竟意外做出脫序舉動,嚇壞一票粉絲。影片中,男子先是說出許多充滿暗示意味的話:「妳這是什麼滑滑的,好滑呀」、「妳的腳好滑哦」,接著中村江莉香更春心蕩漾捧著對方的臉,嘴對嘴忘情狂親,讓男子嗨到直說:「怎麼辦會愛上耶」,最後直接吻出鏡頭外,短短102秒就親了6次。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事件爆發後,引發網上一片譁然,網友紛紛砲轟中村江莉香已經有男朋友熊田勇太,怎麼還會跟人夫傳出不倫戀,不過在事件爆發後,原和中村江莉香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熊田勇太,也在隔日火速開直播切割,表示兩人早已分手。

圖片來源/中村江莉香

中村江莉香也在事發後發文認錯,除了表示已親自登門向灰帽男的老婆道歉,也解釋原先開直播本來是要聊工作,結果沒料到喝醉後失去理智。而她也把所有錯攬在自己身上,強調灰帽男也是受害者:「他醉得很嚴重,本人已經沒有這段記憶了,所有的錯都在我,是我主動親的。」目前她的個人事業已全部暫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