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肥到60公斤!《創造101》王菊「狠甩肥胖大媽」 身材「XL → XS」震驚粉絲!


暴肥到60公斤!《創造101》王菊「狠甩肥胖大媽」 身材「XL → XS」震驚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菊.jpg
王菊

大陸女星「王菊」曾經參加過大陸選秀綜藝「創造101」,最後沒能成團,而選擇個人出道的她,工作邀約依舊不斷。曾經在節目裡因為身材形象與一般觀眾認知裡的女團形像差別相當大的她,被譏是「大媽」,如今她參加另一檔「哎呀好身材」節目,竟成功瘦身,已經可以穿下XS碼的衣服!

 

圖片來源/《唉呀好身材》

王菊在大眾眼裡,一直堅持走歐美風格。在參加《創造101》期間,當其他選手在追求白瘦美的時候,王菊一直堅持做美黑,對體重也沒有過分追求,因此當時的她,可以說是女團中最胖的那一個。因此當時不夠白不夠瘦的她,經常受到觀眾的冷嘲熱諷。因為身材與膚色,還被說出了「女團的大媽選手」「地獄空蕩蕩,王菊在土創」等非議。

圖片來源/搜狐

然而昨日(11月3日),大陸首檔健康生活真人秀播出後,「王菊瘦到要穿XS碼」等關鍵詞立刻成為微博熱搜。一開始播出的節目中,王菊初步測量出的數據是165公分、59.75公斤,體脂達27.6%,腰圍和臀圍分別是74.9公分、102.9公分,經過3個月實行「輕斷食減肥」瘦身方法,足夠的飲食控制和運動,3日播出的節目中,她不只瘦到53.5公斤,體脂也掉到17.6%,腰圍和臀圍也剩64.3公分、89公分,瘦身效果相當可觀。

 

 

圖片來源/《唉呀好身材》

在該節目收官前的終極任務,王菊作為嘉賓之一,必須要找到三個許久未見的人,讓他們在不提示的狀況下說出「你瘦了」。健身效果明顯的王菊,還沒開始引誘前就收穫了工作人員的大力誇讚,甚至在買衣服時店員告訴她「妳可以穿XS碼的衣服了」,讓她相當開心。王菊也在節目中分享她的「輕斷食減肥法」,一個禮拜以內,只有5天跟平常一樣照吃3餐,剩下2天控制食量(每天不能吃超過500大卡的東西),搭配運動一定要汗水流滿全身,才擁有了如此緊實健康的體態。

 

圖片來源/王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