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韓團女偶像傳「躺床腿照」給粉絲 收男粉2900萬「否認曖昧」:以為是兄妹!


知名韓團女偶像傳「躺床腿照」給粉絲   收男粉2900萬「否認曖昧」:以為是兄妹!

南韓女團Crayon Pop(크레용팝)在2012年出道,團體風格相當搞怪,因為一首《Bar Bar Bar》一砲而紅,mv中團員們戴著安全帽、有規律地上下跳躍的畫面深植人心。但他們並未趁勝追擊,在2015年後就沒有再推出新作品,成員們只好各自轉戰不同領域。其中轉戰直播圈的成員艾琳(Ellin)近日卻遭到爆料,涉嫌欺騙粉絲,獲取超過10億韓元(約2900萬新台幣),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hiellin

圖片來源/@hiellin

圖片來源/Youtube

艾琳在轉戰直播後,靠著大膽敢言的直率風格殺出一條血路,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時常收到觀眾打賞的氣球。但是近日,她被爆料者指出在私下和粉絲搞曖昧,藉此賺取超過10億韓元,最後以「兄妹」相稱,讓粉絲氣得爆料而引起軒然大波。爆料者指出,自己和艾琳已經聯絡了約有一年的時間,每天都會聯絡,女方甚至會傳送自己躺在床上的「美腿照」給他,行為舉止相當曖昧。除此之外,男方也經常接送艾琳回家,讓他以為彼此是在「曖昧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因為兩人相處模式宛若情侶,卻一直沒有口頭確定關係,讓男方忍不住在10月時向對方確認兩人關係,結果艾琳以「兄妹」為理由否認:「我一直覺得我們只是很親的兄妹關係」、「我真的不知道oppa對我是這樣的心意」。得到這樣的回答,讓該名粉絲氣得跳腳,認為艾琳欺騙他的感情以騙取金錢:「打賞的氣球大約有7億韓幣(約2000萬新台幣),再加上日常送禮物的費用等等,大約有10億韓幣」。為了強調真實性,該名粉絲也貼出對話截圖,質疑沒有人會將自己的媽媽介紹給一個毫無好感的異性,況且對方還提出「3年後一起住」的同居提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在引起網上爭議後,艾琳立刻將IG設為私人帳號,近日她也正式出面回應,表示對方是直播初期就相當支持她的忠實粉絲,因為招架不住對方頻頻留言,她才只好將聯絡方式給了對方,因為害怕對方散播不好的言論,自己只好跟對方便得親近,但是自己拒絕和對方同居之後,網上就出現了爆料文,讓她也委屈喊告。

圖片來源/@hielli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