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希澈」見恩師噴淚 大曝「戒菸內幕」 坦言很後悔:到現在還有嚴重後遺症 !


「SJ希澈」見恩師噴淚  大曝「戒菸內幕」 坦言很後悔:到現在還有嚴重後遺症 !

人氣天團Super Junior在2019年時,迎來出道第14年周年,他們因為個性爽朗,對待粉絲仿若對待朋友一般,加上過人的音樂才華和跳舞實力,在世界各地都擁有許多粉絲。成員金希澈更憑藉著犀利的談吐、搞怪的思想以及靈敏的反應,在許多綜藝節目中展現出優異的綜藝感,受到許多熱烈的青睞,成為真人秀節目《我家的熊孩子》班底之一。近日,金希澈在節目中重回母校,見到國中時期的老師,結果竟然激動地落下眼淚,引起網上熱議。

圖片來源/金希澈 IG

圖片來源/金希澈 IG

金希澈身為Super Junior元老時期成員,除了在音樂的演出之外,也在主持人、DJ和演員上也取得很好的成績,並且因為希澈的個性感性,心情起伏很大,有個綽號叫做「金起伏」。也因為個性很有效果的他,成為了《我家的熊孩子》的固定來賓之一,在節目中,金希澈毫無保留,將平時的日常真實的呈現,笑翻一群網友。而因為金希澈總是在追劇和打遊戲的關係,也成為網友眼中不折不扣的資深宅男。

圖片來源/金希澈 IG

近日在節目組的安排下,金希澈回到畢業20年前的母校,本來在回到自己學校還是充滿著笑容的他,一進教師休息室就突然難掩情緒激動。這才知道原來金希澈看到了當年的恩師,忍不住眼眶濕潤,讓眾人驚慌失措,急忙問他:「怎麼突然哭了?」,而他也感性回覆:「因為太感謝了」。結果當兩人敘舊,唱起當年校歌時,金希澈的眼淚又激動地流下,讓一票網友都紛紛表示:「我們哥是非常重情義、念舊的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SBS

圖片來源/翻攝自SBS

金希澈也在節目中誠實坦言,人生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抽菸」,雖然早就已經戒菸,但是抽菸對他的影響卻是一輩子的。金希澈過去曾透露,因為抽菸的影響,自己在吃熱騰騰的泡麵時,如果快速吸麵就會狂咳,讓他不禁後悔地表示:「如果能夠再回到過去,自己絕對不會抽菸。」節目中,金希澈媽媽也透露,當初在廁所發現抽完的菸頭的時候,她並沒有劈頭臭罵金希澈,只是將菸頭給兒子,冷冷地表示:「自己看著辦」,結果金希澈就將菸戒掉了,讓主持人大讚金希澈是個孝順的孩子。

圖片來源/翻攝韓網SB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