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未條啊啦!蔡依林演唱會逼問阿信「你答應我,今天就嫁給你」 全場歌迷尖叫:答應她!


凍未條啊啦!蔡依林演唱會逼問阿信「你答應我,今天就嫁給你」 全場歌迷尖叫:答應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月天.jpg
五月天

五月天「Just Rock It!!! 藍」演唱會今天(3日)是在上海站的最後一場,繼周杰倫、王力宏擔任嘉賓之後,今天則是邀請到天后蔡依林擔任嘉賓,當蔡依林一登場時,現場所有歌迷粉絲都瘋狂的發出尖叫聲,讓整個會場一度變成「恐怖片」,而蔡依林也大方的在台上跟歌迷們宣佈「Ugly Beauty」在中國的巡演,首站城市是上海,即將於2月21、22日連續2天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而且還在台上逼阿信跟她約會,讓台下粉絲們呼聲四起,整個演唱會嗨到最高點!

圖片來源:阿信臉書

蔡依林昨天(2日)才擔任「TFBOYS」王俊凱的演唱會嘉賓,還在台上撩說「姐弟戀可以嗎?」今晚又馬上來幫「緋聞網友」阿信站台,一起在台上很嗨的合唱《玫瑰少年》、《今天你要嫁給我》,甚至還直接在演唱會舞台上逼問阿信說,「1月5日,你可以在小巨蛋跟我約會嗎?」阿信驚訝地問,「我們同時約會嗎?」蔡依林又說,「對啊!我喜歡跟五個人一起約會,可以答應我嗎~你答應我,我今天就嫁給你!」現場粉絲歌名聽到這一番話,瞬間整個嗨到炸掉,瘋狂尖叫歡呼!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阿信還逗趣地說,「只有今天嗎?」怪獸聽完也笑說,「說實在的,我們已經禁不住誘惑了,我們都很樂意,剩下的就看陳信宏了!」讓現場笑成一片。後來蔡依林突然關心阿信,「你過敏還好嗎?你現在對我還過敏嗎?」阿信急忙趕快回說,「沒有啦~上次是真的不舒服,今天則是很舒服!」尺度邊緣的話題,讓粉絲聽完都一直狂笑。

圖片來源:蔡依林IG/jolin_cai

圖片來源:蔡依林IG/jolin_cai

而聊到蔡依林即將於2月21日在上海開演唱會一事,阿信則是直接跟蔡依林說,「如果都沒事的話,他們四個可以不用去,我可以去!」讓蔡依林聽了整個開心極了,馬上答應阿信「今天嫁給你!」如此逗趣可愛的對話,也引起諸多網友關注與討論,大家都非常期待他們下一次演唱會的合體呢!

圖片來源:蔡依林IG/jolin_ca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