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蔡瑞雪自曝「多重人格」驚見8+9!首度公開糗事「小褲褲沾到X」選擇光屁屁考試


專訪/蔡瑞雪自曝「多重人格」驚見8+9!首度公開糗事「小褲褲沾到X」選擇光屁屁考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北一女神」蔡瑞雪外貌亮眼、聲音甜美,過去因《校花點點名》而在網路上爆紅。兩年前曾赴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雖然未能在節目中脫穎而出,但也因次再度打開知名度。蔡瑞雪回台發展後,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也開始參與戲劇演出,並於電影《陪你很久很久》中出演「夏天」一角,清新自然的演技獲得不少好評。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在電影《陪你很久很久》中,蔡瑞雪飾演活潑、搞怪的高中生「夏天」,時常有許多天馬行空的鬼點子,在劇中她用自己的方式陪伴在男主角身邊,然而因為是暗戀的關係,所以也有不少心酸場景,一句「青春就是要談一場會痛的戀愛」更是喊入了許多人心中,讓人跟著「夏天」一起痛、一起哭、一起笑。

圖片來源/陪你很久很久 Stand By Me


導演生氣砸劇本 瑞雪爆哭整夜!突破懼高症拍到靈魂出竅

蔡瑞雪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夏天」這個心境複雜的角色,由於是第一部戲,因此瑞雪也密集上表演課程,增進自己的實力。然而正式開拍時,她仍因壓力大、過於緊張,無法專注於演戲當下,導致導演生氣砸劇本。對此蔡瑞雪也力求改變,請經紀人在片場錄回放,回到飯店後就盯著回放看,如果看到自己表現差,便徹夜痛哭一場宣洩壓力!

 

蔡瑞雪也在這部電影當中,突破自己的心房,即使有懼高症,仍站上司令台屋頂演完經典場景。蔡瑞雪透露,天台其實沒有樓梯可以上去,而是要靠升降梯上去,「對著這麼多學生,站在那個邊緣往下看,其實自己頭非常暈!尤其在上面必須大喊,身體也會跟著往前頃,感覺靈魂都要出竅了。」不過即便拍到快魂飛魄散,蔡瑞雪仍專注於感情堆積,完美演出經典告白戲。

圖片來源/陪你很久很久 Stand By Me

 

圖片來源/陪你很久很久 Stand By Me

 

神秘人天天寄情書告白!瑞雪自曝感情「超理性」:優缺點列出來評估

出演青春校園電影,談到戀愛經驗,蔡瑞雪笑笑地表示自己是「母胎單身」!但是自從《校花點點名》打開知名度後,打著「北一女神」稱號的瑞雪仍有不少人前來告白,更有人天天寄信到學校,加上藏頭詩示愛,天冷時還會附上暖暖包,十分地貼心,情書告白維持長達一個月,可惜寄信之人始終沒有現身,讓瑞雪表示,「覺得他很有心,但是無法心動」留下一筆遺憾。

 

雖然沒有正式交往的戀情,但瑞雪仍有不少曖昧經驗,可惜總在相處之後,發現雙方的不適合,也因此沒人開口告白,曖昧之情也就不了了之。蔡瑞雪也偷偷透露,自己在感情中過分理性,善於分析的她,甚至會將對方優缺點列出來好好評估,藉此決定是否要繼續走下去。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多重人格驚見「8+9版瑞雪」!國中拉肚子「小褲褲沾到」光著屁股考試

私底下的蔡瑞雪,不像螢光幕上那般難以親近,反而十分地活潑、開朗又搞怪,瑞雪也大方介紹自己的「多重人格」。第一個是代表安靜的「蔡文靜」;再來是「蔡瘋癲」,什麼話都敢講,很白目又白痴;第三個是「蔡十七」,有著8+9的性格,不會說謊,會透露出最真實的想法;最後一個是日本人「yuki醬」,不但有出場音樂,連口音都會變一個樣,十分地可愛!蔡瑞雪也逗趣表示,人格之間也有小團體,大家會偷偷排擠「蔡文靜」!

 

個性大方搞怪的蔡瑞雪,在訪問中也「獨家爆料」自己的國中糗事,甚至連閨蜜好友都不曉得!蔡瑞雪在國中的某次段考中,不小心得了腸胃炎,寫數學考題時實在忍不住,因此舉手告知老師後,立刻奔到廁所,沒想到路上還是不小心出來了,讓瑞雪只能將小褲褲丟在垃圾桶,回到教室繼續考試,蔡瑞雪也自嘲「還好同學沒聞到」!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想隱藏真正的自己!飽受攻擊「玻璃心碎」千字文回覆酸民

蔡瑞雪除了演員身份,過去也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回來後也開YT頻道當一名Youtuber,多重身份的她,對每一個身份都有不同看法,例如偶像就必須十分注意自己的體態、基本功等,必須一直練習舞蹈、唱歌,每一次的表演後,都能得到即時的回饋,但也因此壓力非常大,甚至習慣隱藏自己的情緒、想法,跟演員十分不同,演員反而需要很多不同的情緒。然而蔡瑞雪也透露,身為Youtuber時也並非展現真實的自己,而是設定一個人設,連聲音都提高八度,不過卻也因此曾被批評聲音很做作。

 

蔡瑞雪自走紅以來,便飽受各種酸民攻擊,讓她一度玻璃心碎滿地,徹夜大哭,甚至打了千字文私訊回覆酸民,直到對方講出「你很白癡欸?為什麼要回我,我就只想罵你而已」一番話才讓她恍然大悟,知道自己無法回應所有人,因此改變心態,對於必須改進的建議會好好吸收,其餘攻擊長相等的回應,就不再一一計較。蔡瑞雪也表示,「現在的心態非常堅強,所有事情都可以化解,如果不喜歡我也沒關係,但我會讓喜歡我的人更有正能量!」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妖精編悄悄話
採訪蔡瑞雪,讓小編深深體會到,當你不認識、不了解一個人時,千萬不能盲目地跟從別人的想法,而去討厭那個人!小編過去也覺得,「蔡瑞雪?就是個漂亮的女生啊~又沒什麼」但是透過這次的訪問,可以知道她其實很努力在耕耘,漂亮幫她加了很多分,但她沒有因此自傲,而是付出很多心力去學習,突破自我展現自己最棒的一面。除了看見她的努力之外,她其實並非像螢幕上那樣難以親近,反而是個很好相處的女孩,非常搞怪又搞笑,如果大家能多花點時間了解她,一定會跟小編一樣直接變粉絲啦!

 

#想抽蔡瑞雪親筆簽名拍立得點這邊!

 

攝影編輯:Bey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