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批「賴皮小丑」!Toyz下「裸奔公約」…比賽結果出爐秒改口:我有說甚麼時候嗎


網批「賴皮小丑」!Toyz下「裸奔公約」…比賽結果出爐秒改口:我有說甚麼時候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Toyz」劉偉建是知名的人氣實況主,過去曾是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又被網友稱為「中路野獸」,現今則活躍於遊戲實況直播中。日前他卻在直播中誇下海口,直言若《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中G2戰隊贏了SKT,就到市民大道上裸奔,而比賽結果一出爐,他卻未兌現承諾試圖蒙混過關。

 

圖片來源/TOYZ

英雄聯盟2019賽季世界大賽由Riot Games公司舉行的第9屆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是2019年英雄聯盟這一電子競技項目的全球範圍內的最高級比賽,今年於10月2日至11月10日期間在德國柏林、西班牙馬德里和法國巴黎舉行。而日前有網友在知名電競社群平台「遊戲大亂鬥」上po出一支影片,內容為知名遊戲實況主「TOYZ」的實況精華,影片中只聽他的聲音不斷激動強調:「如果G2贏SKT,我就去市民大道裸奔!」,誇下海口也令不少人等著看好戲。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當時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卡位坐等著看好戲,「小心到時候要實踐阿XD」、「說到要做到」、「哈囉,我是toyz,歡迎收看裸奔公道伯系列」、「裸奔囉 來個市民大道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然而昨(3)日四強賽中,G2 以 3 : 1 的比數力退 SKT,力拼《英雄聯盟》2019 世界大賽冠軍!而當時拋出「裸奔公約」的Toyz,得知比賽結果後,於IG上發文表示,「我雖然說要祼奔阿,但我有說什麼時候嗎?有白紙黑字嗎?」,讓不少網友傻眼直批「賴皮小丑」!

 
 
 
 
 
 
 
 
 
 
 
 
 

我雖然說要祼奔阿 ? 但我有說什麼時候嗎? 有白紙黑字嗎? ✌??✌? #支持韓國瑜?

Toyz(@toyzlo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字編輯:Eileen

責任編輯:Peggy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