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復發!劉力穎曝「精神錯亂照」背後故事…驚爆「自殺未果」:不要同情我只要理解我


憂鬱症復發!劉力穎曝「精神錯亂照」背後故事…驚爆「自殺未果」:不要同情我只要理解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力穎.jpg
劉力穎

人氣美妝youtuber「劉力穎」擁有超立體五官及憂鬱氣質,穿搭及美妝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她平時在自己的youtuber頻道中分享許多美妝、舞蹈影片,之後到韓國留學更推出了多部vlog影片,頻道目前已經累積34萬訂閱人次。然而昨日她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po出了一段以「憂鬱症復發了,自殺了卻還活著.....」為標題,時長12分鐘的影片,向粉絲坦承憂鬱症復發「我心裡生病了!」,講述這次憂鬱症復發的心路歷程。

圖片來源/劉力穎

劉力穎兩年前曾經在個人頻道上po過一支憂鬱症的相關影片,當時便坦言自己罹患憂鬱症。然而近期以為自己完全好轉之時,憂鬱症再度找上門,她表示,「不是我想要得憂鬱症,是憂鬱症找上我了。」而這次的復發,讓她工作停擺兩個月,更一度貼出疑似精神錯亂的照片,讓許多網友替她擔心。

 

圖片來源/劉力穎

 
 
 
 
 
 
 
 
 
 
 
 
 

你們要的我

力穎 ?? 1999(@liying073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劉力穎在這次新片中,述說憂鬱症復發的心路歷程,「一開始只是每天心情不好,中後期開始每天哭,想要自殺、想要傷害自己」。某一次在她非常絕望、感到人生沒有樂趣時,吞了一整瓶安眠藥,幸而被朋友及時救起。之後劉力穎也在韓國接受治療服藥,卻讓她有了精神錯亂的副作用,也因此在IG上傳許多情神恍惚的照片,甚至隔天醒來會不記得自己的行為舉止。憂鬱症復發後,她對一切原本喜歡的事物更是完全失去興趣,她只好每天寫下許許多多對家人朋友想說的話,「萬一我走了,我想讓他們理解我有多痛苦,不是只有一點點不開心」字字句句令人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劉力穎

 

劉力穎也傾訴拍這部影片的原因,想和大家分享近況,並非要衝人氣,「不要同情我,只要理解我就好」。同時她也想告訴憂鬱症的朋友,在做出任何決定前,先給自己一點點的時間,「想想自己這麼做,值得嗎?」。最後劉力穎也期盼,能藉影片讓更多人了解憂鬱症的面貌,希望藉由自己小小的力量,幫助更多憂鬱症朋友。

圖片來源/劉力穎

*《台灣達人秀》關心您:遇到問題勇敢求助!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