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遭「開腸破肚」!熱狗「全身血肉模糊」 網一看嚇哭:我的媽啊! 


萬聖節遭「開腸破肚」!熱狗「全身血肉模糊」 網一看嚇哭:我的媽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昨天是萬聖節,許多明星都應景的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變裝造型。饒舌歌手「熱狗」昨天就在他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張驚悚變裝照,用特殊化妝方式把自己的胸前變得「肚破腸流」,嚇瘋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熱狗

著名饒舌歌手「熱狗」昨天在個人instagram上曬出一張過去的萬聖節變裝造型,配文「萬聖節只能用舊照片來唬人了...」,只見照片中的他光著上身穿著一條內褲,似乎是用特殊化妝的方式,把自己的胸前和肚子做成鮮血淋漓被「開膛破肚」的模樣,還用凶狠的眼神齜牙咧嘴的瞪著鏡頭,乍看之下就像電影裡的喪屍角色,逼真程度讓血腥驚嚇指數簡直破表。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由於造型太過逼真,嚇壞了不少網友,許多網友湧入留言,直呼「好可怕」、「我的媽呀,嚇哭惹」、「不看頭像真的會嚇一跳」、「嚇死我了」、「這真的是狗哥嗎」,還有人被嚇到開玩笑表示「原來狗哥的原裝長這樣」、「取關了」,大部分的網友大讚他「終於看到最猛的萬聖節裝扮」、「狗哥真的比想像中嚴格666」、「最佳服裝獎」、「太猛了」。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然而這張喪屍造型其實是熱狗2014年在電影「屍城」的造型,他另外還在微博上傳了兩張照片,照片中的他畫著喪屍造型時而蹲在牆角,時而與女演員玩親親。該部電影劇情講述了一位年輕警探,為了拯救公寓內的住戶,在與殭屍的搏鬥中成為一個格鬥高手,努力活下去的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