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素顏」超逆齡!43歲臉蛋柔嫩到像20歲 余祥銓傻愣:以前只注意胸很美


蕭淑慎「素顏」超逆齡!43歲臉蛋柔嫩到像20歲 余祥銓傻愣:以前只注意胸很美

藝人蕭淑慎最近上了《小明星大跟班》的「女明星素顏調查局」主題,在節目中大方公開自己素顏的模樣!今年已經43歲的她,本來被預測素顏跟上妝的差距會是最大的,不料她拿下面具之後,整個人完美的膚質、逆齡凍顏的模樣,讓現場瞬間驚呼聲四起,余祥銓更結巴地說,「以前只知蕭淑慎身材跟胸型很好,沒想到素顏也這麼完美!」

圖片來源/蕭淑慎

圖片來源/蕭淑慎

今年43歲的蕭淑慎最近上《小明星大跟班》的「女明星素顏調查局」主題,本來大家都預測她會是在場「素顏與上妝差距最大」的女藝人,不料當她拿下面具之後,超逆齡的白嫩臉蛋瞬間引發全場驚呼,余祥銓也驚訝的說「看起來只有20幾歲吧!以前只會注意蕭淑慎的胸型跟身材,沒想到素顏的五官跟臉型也這麼完美!」而藝人薔薔則是自信認為,自己的最美的部分是鼻子,還強調「不少人都以為我鼻子是假的,問我是去哪裡做的,但老娘的鼻子百分百是真的!」

圖片來源:中天電視提供

圖片來源:中天電視提供

圖片來源/蕭淑慎

此外,另一位被預測素顏落差第二大的「蛇姬」林采緹,素顏之後皮膚竟然超白皙,膚況也好到有紅潤光,余祥銓看完也大讚,「看不出來已經是孩子的媽,身材膚質都好到不像話!」還偷爆料說,「二姊余苑綺產後膚況跟妳一樣好,可是身材就不一樣~」不過,林采緹自己則是無奈的說,曾素顏出門被網友酸「素顏像大嬸」,讓她從此出門都會戴帽子。蕭淑慎聽完則鼓勵她,「對那些新聞報導、酸民的內文都不要看,眼不見為淨,看自己照片美不美就好啦!」

圖片來源/林采緹

圖片來源/林采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